无障碍说明

23日9:00视频直播湖人vs雷霆 詹皇欲带队延续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9点,雷霆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这是两队四天内的第二次交锋,湖人能够再胜雷霆延续连胜吗?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湖人收获五连胜

湖人上一场在主场击败雷霆收获五连胜,在过去13场比赛中赢了12场,排名攀升至联盟第一位。

不过上一场比赛湖人赢得并不容易,在比赛还剩1分24秒时,加里纳利罚中两球,雷霆将比分追至107-109。只不过在比赛剩余时间里,雷霆未能再得分,最终才遗憾落败。“这不是我们最好的防守表现,但是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在强调,我们打好了基础但还不是成品。”

但是湖人的防守不错,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失分为101.1分,这是全联盟第二少的,仅高于爵士的场均100.6分。其实雷霆的防守也不错,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失分为106.2分,是西部联盟第四少的。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在第四节让詹姆斯5投仅1中。“我的想法是让德翁特-伯顿用他强壮的身体去防詹姆斯。”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他做得不错。”

上一场的失利让雷霆遭遇了两连败,而且他们是西部联盟至今还未尝客场胜绩的球队,但是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目前的主场战绩是5胜3负。

焦点对位:詹姆斯再战保罗

詹姆斯上一场仍然拿了2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面对所有球队都打出过三双表现的球员。保罗上一场极度缺乏进攻欲望,他虽然送出了10次助攻和4次抢断,但7投1中、罚球2中2仅得到4分。雷霆需要保罗打得更有进攻欲望,同时也要在整场比赛中都做好对詹姆斯的防守。

交锋回顾:湖人近六战四胜

湖人和雷霆(包括超音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250次,湖人以144胜106负占据优势。在最近的6次对决中,湖人赢下了其中的4场,但上一次做客俄克拉荷马以103-119落败。

赛前言论:雷霆欲严防二斯

在库兹马恢复健康后,雷霆要想防住湖人将会变得更加困难,但是他们知道一切都始于詹姆斯和戴维斯。“我们将会看到一个稳定的戴维斯和一个整场都稳定的詹姆斯,”保罗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湖人:詹姆斯、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