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名球员前往国家三人篮球集训备战 将不参加新赛季WCBA联赛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WCBA官方发布公告,吴迪、姜佳音等来自五家俱乐部的六名球员将前往参加国家三人篮球集训备战,备战运动员将不再参加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同时对于五家俱乐部对于三人篮球集训的支持,官方也对竞赛规程部分作出相应调整。

3X3女篮夺得中国篮球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

以下为公告原文:

各WCBA俱乐部、各承办赛区、各技术代表和裁判员、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现需调派部分运动员参加国家三人篮球集训备战,备战运动员将不再参加2019-2020赛季WCBA联赛,现对竞赛规程部分等内容进行调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国家三人篮球集训备战的运动员及所在俱乐部

吴迪(新疆)、李颖韻、张芷婷(上海)、姜佳音(江苏)、张先媛(河南)、唐毓(北京),上述5家俱乐部以下简称“5家俱乐部”。如后期有新进运动员和俱乐部,所在俱乐部同样适用竞赛规程调整部分。

二、竞赛规程调整部分

(一)“5家俱乐部”与除八一队之外的其它12家俱乐部比赛时,对方外籍运动员使用政策调整为“四节三人次”。

(二)“5家俱乐部”与八一队比赛时,“5家俱乐部”外籍运动员使用政策调整为“四节四人次”。

(三)“5家俱乐部”之间互相比赛、其它13家俱乐部之间互相比赛时,外籍运动员使用政策按竞赛规程原规定执行。

二、奖励政策

(一)为感谢对国家三人篮球集训备战的支持,每家俱乐部增加下拨经费50万人民币。

(二)“5家俱乐部”根据输送运动员数量,按每名运动员补贴50万人民币标准,下拨经费至运动员所在俱乐部。

(三)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并取得铜牌以上的4名运动员,按每名运动员奖励50万人民币标准,下拨经费至运动员所在俱乐部。

三、其它政策

(一)18家参赛俱乐部每俱乐部增加一名“体能和技术测试”免测名额,俱乐部需来函确认免测运动员。

(二)18家参赛俱乐部可再增加注册和报名2名国内运动员,增加注册和报名的国内运动员完备注册和报名手续后方可具备联赛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