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国手体能分配尤为重要 新赛季广东女篮力争卫冕

2019-2020WCBA新赛季揭幕战将于11月23日下午5时在广东新彤盛女篮的主场打响。昨天,广东女篮在大朗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新赛季广东女篮也是踌躇满志,全力争取完成卫冕。

广东女篮新赛季目标还是战胜老对手全力夺冠

引进原黑龙江女篮队员张家赫

本赛季球队的主教练依旧由林耀森担任,助理教练则由郑薇和刚退役的新世纪男篮功勋球员张凯担任,球队在保留上赛季主力阵容的前提下,引进了原黑龙江女篮队员张家赫。虽然是首次代表广东队征战联赛,但是张家赫在国字号跟广东的队友们也有过并肩作战的经历,经过季前赛的磨合,她已经迅速融入球队。

另外,本赛季广东女篮还迎来小将胡珂的回归。2000年出生的胡珂年仅19岁,虽然年龄不大,但她在球场上表现得足够沉稳,能够胜任前锋和后卫两个位置。而刘格婷因个人的职业规划,在上赛季夺冠后选择了退役。

外援方面,广东女篮依旧选择了上赛季在球队效力的美国球员艾薇澳·鲍尔斯,鲍尔斯身高1.83米,体重70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

队内三位国手 还肩负冲击奥运会任务

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杨力维、黄思静和李月汝三位国手需要承担的任务极为艰巨, 她们不仅要征战WCBA联赛,还要肩负中国女篮冲击东京奥运会的重任。对于她们来说,更好地分配体能和调整状态,就显得格外重要。

“我觉得这段时间以来,我自己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也希望这个状态能够延续到WCBA的新赛季,现阶段就是要保持身体健康,在常规赛初期拿到一个较好的名次。”李月汝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还认为,目前球队的氛围没有(因为上赛季夺冠)改变,还是那么积极向上:“新赛季各个对手都有所补强,我们只能做好当下,做好自己的事。”

此前,主帅林耀森曾因为身体原因入院治疗,昨天他也是刚刚回到了训练场,这段时间球队的训练基本上由郑薇负责。

“球队现在处在上升期,平时训练队员们都很认真,因为队内年轻队员比较多,大家进步也挺多的。本赛季球队的竞争对手主要还是山西、新疆、江苏、八一和北京这几支队伍。上赛季我们拿到冠军,新的赛季肯定要为广东去巩固这个成绩。”林耀森说。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