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点评“半兽人”:他和我们的磨合正在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1日, CBA常规赛第八轮,浙江广厦客场挑战上海男篮。本场比赛,广厦男篮上半场便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尽管末节上海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最终,浙江广厦还是顶住压力,客场115-102战胜上海。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表示,新外援法里德和球队的磨合正在越来越好。

法里德渐入佳境

“今天比赛我们防守做的不错,对方今天失误比较多。篮板今天我们输的比较多,之后需要加强一下。”赛后李春江总结说。

本场比赛,广厦男篮外援法里德得到了26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也打出了自打加盟广厦队之后最出色的表现。对于他的表现,李春江也予以了肯定。

“大家也看到了,他通过这三场比赛,他跟大家的磨合往好的方向发展了。我也希望他能尽快更好适应,更好地去努力。”李春江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