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孟达8三分四川爆冷胜山东 哈德森空砍36+10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CBA常规赛第8轮先赛5场,山东主场遭爆冷,97-101不敌四川。哈德森空砍36分,四川老将孟达投进8记三分,砍下赛季新高26分。

哈德森进空砍群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山东44-39领先四川,助攻山东20-20四川,抢断山东4-17处于明显落后,三分球山东16-16与四川持平。

球员数据,山东队哈德森36分10篮板5助攻但有8次失误、陈培东15分、王汝恒10分;四川队孟达26分、陈辰20分5篮板5助攻、罗宾逊20分13篮板2盖帽、福特森18分10助攻4抢断。

本场最佳:孟达独砍26分狂轰8记三分

本场比赛,四川队本土老将孟达出场43分钟,砍下赛季新高26分,其中有8记三分球,占球队三分球命中总数的一半,率领四川爆冷客场战胜山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山东队与四川队历史交锋19次,山东队战绩为14胜5负,占据上风。

孟达迎三分里程碑

凭借本场比赛投进的8记三分,孟达CBA生涯三分总数达到1103个,超越李楠独享CBA历史三分榜第五位。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双方命中率不高,福特森两罚一中,吴柯上篮得分,侯天一远投三分命中,侯沛佐回敬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李原宇上篮命中,哈德森三分命中,双方打成9平。

此后,双方比分胶着上升,孟达命中三分,哈德森立刻还以颜色,贾诚中投命中,官方暂停回来山东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陈辰连得4分,吴柯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31-22领先四川。

第二节上来,贾诚两罚全中,哈德森命中三分,罗宾逊上篮命中,孟达三分出手也有,罗宾逊上篮命中,山东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罗宾逊随后补篮命中止血,山东41-35领先四川。

暂停回来,罗宾逊篮下连得4分,侯沛佐命中三分,陈培东命中三分打停了四川队。暂停回来,福特森回敬三分,孟达三分也有,罗宾逊上篮命中,四川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反超了比分,王汝恒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山东54-53领先四川1分。

第三节,陈培东命中三分,陈培东连得4分,山东打出6-0的开局。陶汉林打成2+1,孟达连续三分出手命中,吴柯打板命中,梅斯两罚全中,陈辰回敬三分,双方交替得分,山东73-67领先四川。罗宾逊随后两罚一中,陈辰命中三分,李原宇放篮命中,陈辰再中三分,四川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山东75-76落后四川。

末节,哈德森超远三分命中,侯天一还以颜色,哈德森随后又命中三分,福特森随后中投命中,陈辰两罚全中,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一度打成84平。

随后,哈德森出手命中,陈辰命中三分,孟达还以颜色,随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福特森两罚全中,孟达命中个人全场第8记三分,王汝恒三分命中后,福特森6犯离场,王汝恒三罚2中,李原宇6犯离场,最终四川客场101-97战胜山东。

双方首发

山东:哈德森、吴柯、侯沛佐、陈培东、贾诚

四川:李原宇、陈辰、孟达、袁振梁、福特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9轮,11月23日,江苏对阵山东,四川对阵青岛。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