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小卡合体首秀合砍42分 快船逆转加时擒绿衫军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快船历经加时赛苦战在主场以107-104击败凯尔特人,拿到3连胜。保罗-乔治和科怀-莱昂纳德首次联袂出战合力砍下4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用三分球成为了奇兵,帮快船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逆转。加时赛最后10秒,塔图姆投丢扳平三分。

数据统计:

乔治25分、8助攻、5篮板,莱昂纳德17分、6篮板、3助攻、3抢断,贝弗利14分、16篮板、7助攻、3抢断,路威27分。凯尔特人这边,塔图姆30分,肯巴-沃克17投4中只得到13分却有6次失误,杰伦-布朗14投3中得到9分,斯马特15分、8助攻但三分11投只有1中。

全场之星:贝弗利

贝弗利的得分不多,但是第四节生死时刻和加时赛,他的硬朗气质一览无余,第四节快船落后10分时他命中追分三分,加时赛他命中杀死比赛的三分球,乔治所命中的三分也来自于贝弗利抢到的进攻篮板。快船能逆转,贝弗利才是关键。

高光时刻:

首节末段,凯尔特人抢断后反击,塔图姆冲到前场暴扣得手。

沃克今天屡屡试图强攻内线,但他接连遭到祖巴茨大帽。

身高不够运动能力来凑,哈雷尔惊天补扣震撼全场。

上半场塔图姆三分不断打铁,但第三节却爆发命中4个三分,高难度底角三分手到擒来。

第四节中段,凯尔特人给手感不佳的沃克布置无球战术,沃克弧顶三分命中。

第四节莱昂纳德完成一个神仙球,他被逼到负角度后漂移投篮命中。

第四节关键时刻,莱昂纳德空切,他接到贝弗利传球迎着泰斯劈扣。

第四节生死时刻,塔图姆晃倒乔治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关键时刻,乔治和莱昂纳德全部做诱饵拉开空间,路威打挡拆,贝弗利底角三分命中杀死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莱昂纳德和乔治连续三分命中,快船6-0开局。不过,双方今天的投篮手感都极差,很快比赛就进入了打铁大战,沃克突破上篮后凯尔特人总算打破得分荒,泰斯反击上篮,凯尔特人缩小分差,莱昂纳德中投命中,快船12-7领先。之后的三分钟双方又开始打铁大战,无法得分,坎特上场后连续得分,不过路威表现抢眼帮快船20-13领先7分。

首节末段,快船进攻完全哑火,沃纳梅克突破上篮,布朗突破,塔图姆暴扣,凯尔特人一波流后以21-20反超。首节末段,贾麦考-格林暴扣,快船22-21反超,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局,罗伯特-威廉姆斯空接上篮,贾麦考-格林三分回敬,格兰特-威廉姆斯打2+1,沃纳梅克突破,凯尔特人一度31-25领先。莱昂纳德转换进攻中三分命中,之后的接近三分钟时间里双方都没得分,直到泰斯二次进攻得手,双方的得分荒才打破,凯尔特人33-30领先。

第二节3分27秒,凯尔特人三分荒终于打破,他们在前16次三分出手均打铁后终于由沃纳梅克命中了本场第1个三分,乔治连拿6分,快船40-36反超。第二节最后1分钟,斯马特中投,坎特反跑接球上篮,塔图姆反击得手,凯尔特人一波流后以42-40反超比分,领先快船2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都找到了进攻手感,莱昂纳德开场连拿5分,斯马特回敬三分,乔治连续三分得手,快船双星强势,快船51-45领先到6分。凯尔特人这边毫不示弱,塔图姆终于找回手感连续三分命中,沃克也命中三分,凯尔特人58-56反超。双方又一次短暂陷入得分荒,之后塔图姆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凯尔特人保持微弱优势。

第三节最后2分钟,比赛成了沃纳梅克和路威的对飙,路威连续突破上篮,沃纳梅克连续造罚球4罚全中,他还命中一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75-69领先快船。

末节比赛,快船进攻效率不高,布朗和沃克命中三分,凯尔特人81-73领先打停快船。路威三分命中,罗伯特-威廉姆斯挡拆后勾手,沃克无球三分命中,凯尔特人86-76领先到10分。暂停回来后,贝弗利三分命中,哈雷尔暴扣,路威三分,快船一波8-0的小高潮追到只差2分。

斯马特挺身而出,第四节结束前2分21秒凯尔特人还领先7分。但随后,贝弗利三分命中,哈雷尔攻击篮筐,路威三分命中,快船95-94反超。沃克关键失误,路威造犯规两罚全中,快船97-94领先,比赛还剩20.7秒。塔图姆命中扳平三分,快船还剩13.1秒执行绝杀,莱昂纳德三分失手,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塔图姆中投命中,乔治和贝弗利连续三分得手,快船104-99领先。凯尔特人追到只差2分,但贝弗利命中关键三分。塔图姆暴扣,路威关键失误,凯尔特人得到扳平机会,但塔图姆三分不中,凯尔特人客场饮恨。

双方首发:

快船:贝弗利、乔治、哈克里斯、莱昂纳德、祖巴茨

凯尔特人:沃克、布朗、塔图姆、斯马特、泰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