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直播2场精彩NBA 开拓者战雄鹿鹈鹕对决太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共安排2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直播,敬请关注,以下为22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30分 开拓者vs雄鹿

开拓者上一战以104-115不敌鹈鹕,近五战输了四场,战绩降至5胜10负,卡梅隆-安东尼在与鹈鹕的比赛中迎来开拓者生涯首秀,他身披00号战袍首发出战24分钟,14投4中拿到10分4个篮板,此外送出5次失误,麦科勒姆贡献22分。尽管安东尼没能在首秀打出好的手感,也没能率队拿到胜利,但他对于未来前景仍感到很乐观,斯托茨教练也打算让他继续首发出战。

开拓者要在22日迎来连续第四个客场比赛,对手将是雄鹿,达米安-利拉德因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他会在22日继续缺阵。雄鹿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21日以135-127击败老鹰,豪取五连胜,“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暴砍33分11个篮板,布莱德索贡献28分。“字母哥”本赛季已经9次拿到30+10数据,帮助雄鹿在过去十场比赛中赢下了九场,状态正盛,战绩提升至11胜3负。雄鹿在结束三连客征程后将回到主场迎战开拓者,有望延续连胜脚步。

11点 鹈鹕vs太阳

鹈鹕在最近四战又拿到三场胜利,战绩升至5胜9负,英格拉姆在上一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首发出战35分钟,20投8中贡献21分7个篮板5次助攻,朱-霍勒迪贡献22分10次助攻,鹈鹕还有比较多的伤员,像“球哥”波尔、约什-哈特等人还都有伤在身,鹈鹕将从菲尼克斯开启三连客之旅。

太阳是本赛季的“黑马球队”,但近来表现有所下滑,近四战输了三场比赛,战绩降至7胜6负,他们在上一战以116-120不敌国王,德文-布克空砍30分8次助攻,乌布雷和布里奇斯分别贡献20分。太阳在回到主场迎战鹈鹕时渴望反弹,不过在结束22日的比赛之后,太阳又要开启两连客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太阳也正遭遇伤病困扰,中锋阿隆-贝恩斯不会参加22日的比赛,卢比奥出战成疑。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