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奥运马拉松出现早上7点开跑方案 奥组委还将研究多种方案

资料图

【共同社11月20日电】20日采访相关人士获悉,决定在札幌市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拉松男女项目的开始时间定于早上7点的方案浮出水面。根据在东京举行的以往计划,考虑到酷暑定在早上6点打响发令枪,但有意见认为,札幌预计不会那么炎热,为便于人们来到沿线观赛,最好是7点开跑。奥组委等可能包括时间不变定在6点的方案在内,将进行慎重研究。

马拉松的开始时间在申奥阶段的计划中是早上7点半。之后由于防暑对策的重要性提升,提前至7点,后来进一步提前到6点。

有关马拉松在札幌举行,奥组委、札幌市和北海道政府18日进行了工作磋商,就比赛起点与终点设在市中心大通公园达成一致。除此之外,奥组委还就途经札幌电视塔、JR札幌站附近、北海道大学校园回到市中心的路线方案及详细日程,与国际田联等持续展开协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