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主帅称被安东尼打动 甜瓜揭秘与开拓者的神秘通话内容

北京时间11月20日,近日以来,一位球员的签约消息使个大媒体都炸开了锅,那就是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和开拓者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非保障性合同。时隔376天,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重新踏上了NBA的赛场。今晚,安东尼将在冰沙王中心迎来自己开拓者生涯的首秀。

赛前两小时,很多媒体扛着摄像机聚集在客队球员进场的入口,似乎在等待着某位球员的到来。

新奥尔良当地时间下午5:30时,开拓者队主帅斯托茨准时来到更衣室外进行赛前采访,在回答了第一个问题后,斯托茨向球员通道入口的方向看了一眼,紧接着摄像机们对准了一位正在入馆的球员,安东尼来了。

他并没有怎么变,还是给人一种老大哥的感觉,安东尼向正在接受采访的斯托茨教练点头示意了一下,似乎在说:“教练,我准备好了。”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小时,穿着连帽衫的安东尼与助教来到球场准备进行热身,开始前安东尼还是耐心地给早已等在球场边的几位球迷签名,并答应其中一名球迷会在结束投篮后与他合影。果然,十几分钟后,安东尼回来与这位球迷合了影并回到更衣室。

今天现场也来了不少安东尼的粉丝,赛前介绍客队球员时,冰沙王中心的球迷们也对安东尼表示热烈欢迎,为他加油呐喊。

比赛即将开始时,身着00号的安东尼将篮球紧紧地抱在怀中许久,他终于等到这一刻的来临,他回到了NBA, 回到了他已经征战17年的赛场上。

最终,开拓者队客场104-115惜败鹈鹕队,卡梅隆-安东尼本场拿下10分4个篮板。首节比赛刚开始不久,随着安东尼一记标志性的跳投三分,安东尼得到他在开拓者队的第一记进球,并随后送出一记盖帽。

整场比赛安东尼在进攻端十分具有侵略性,标志性的单打,多次杀到篮下,并尝试隔扣鹈鹕新秀贾克森-海斯。尽管没有全部命中,但安东尼依旧向人们证明了他的进攻能力,他油箱的油还没耗尽。

防守方面,安东尼与队友们没有及时沟通到位,导致鹈鹕队出现了几次空位投篮的机会。也许是因为安东尼刚刚加入球队不久,还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还没有适应整个球队的防守体系。

对于安东尼今晚的表现,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说实话他做的很棒,在进攻端他视野很开阔,投进了一些好球,转身投篮,进了一些三分,我被他的表现所打动。”

记者问到对于安东尼的吹罚时,斯托茨说道:“有一些他投丢的球,他强硬的杀到篮下,没有得到犯规,影响到他的命中率。”值得一提的是,因背部肌肉筋挛缺席今日比赛的达米安-利拉德,在今晚比赛暂停时也尝试与裁判讨论安东尼本场比赛吹罚尺度的问题。

当谈道安东尼的加入能为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时,斯托茨认为:“安东尼会减轻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得分压力,安东尼去打挡拆,不管是在中间还是两边,都会给对面防守上制造麻烦,利拉德是个很会打挡拆的人,他们一起打挡拆将会很有趣。”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结束采访后,为了占到采访安东尼的最佳位置,媒体记者们立刻围堵到客队更衣室门口,由于今天人数过多,更衣室的空间不足以容纳,开拓者队的公关不得已将安东尼赛后采访安排到更衣室外。

“我感觉非常好,回到球场上,回到我属于的地方。和这些家伙们一起在外面,很多日常的事情,球队巴士,球队午餐,和这些家伙们在更衣室里,你知道我已经这样17年了,回到这里感觉很好。”安东尼谈道加入开拓者、回归赛场的感受。

在采访中,安东尼不断提到了与开拓者“72小时前的那通电话”,这通电话将安东尼带回NBA,这通电话很“透明”, 在电话里安东尼明确得知他会打首发,开拓者与安东尼明白地讨论了他在球队中要做的事情,安东尼不会拒绝球队想要他做的,但是他希望能够摆在明面上来讨论交流这些事情,这也是为什么安东尼签约开拓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卡梅隆-安东尼来说,保持身体的状态是相对轻松的,更多的是关于精神和情绪上的挑战。

“72小时前的那通电话“也是帮助安东尼走出低谷的关键性时刻。“我曾经开始怀疑我准备放手了,我打球20多年,25年,我需要从精神上和情绪上克服它,那是具有挑战性的。”这通电话帮助安东尼重回联盟,让安东尼重拾信心。

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安东尼重新回归赛场,有很多质疑声随之而来。安东尼还可以打好球吗?他的防守还会像之前那么慢吗?这次,一个全新的卡梅隆-安东尼能否帮助开拓者重回西部豪强的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体育驻新奥尔良特派员 沈智勇/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