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詹皇坦言为兄弟开心 曾经的香蕉船兄弟还好吗?

保罗和詹姆斯,他们二人从青年时期开始的兄弟之情一直是NBA联盟的佳话,而今晚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迎战雷霆的比赛,是他们二人本赛季的第一次相遇。

詹姆斯和保罗的香蕉船兄弟联中的另一位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最近刚刚在无球可打数月之后与开拓者队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合同。今晚湖人对雷霆的比赛赛前,詹姆斯在电视前观看了安东尼本赛季的首秀,并兴奋地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

“真为我的好兄弟安东尼感到高兴,看到他热身的画面,我发自内心的开心。”詹姆斯赛前这样袒露心声。

而两小时后,安东尼最好的两位兄弟詹姆斯和保罗就将在场上相见,不过,这场比赛的场上显然没有多少温情。

本赛季的雷霆队经历了人员大换血,目前战绩并不出色,而湖人队则坐在联盟的头把交椅,然而刚刚经历了被绝杀的雷霆队显然不想在斯台普斯连续两晚品尝失败的滋味,场上的气氛也慢慢的开始紧张起来。

先是雷霆队的年轻小将巴泽利在一次突破中手指戳到了库兹马的眼睛,后者直接捂住脸在场边缓了两分钟,然后仰着头走回更衣室,右眼情绪可见的血迹也预示着这不是一个轻伤,他的脸上也写满了不甘和愤懑。经过了十几分钟的处理后,库兹马才在下半场回到板凳席,但此时他的右眼明显不能完全睁开,尽管在暂停时他一直在活动着自己的身体,但是本场比赛他也因此没有再登场。

而不久之后,场上再次弥漫起硝烟味,浓眉哥在一次劲爆的空接扣篮后,手臂挂在篮筐上身体向前悠了悠,腿无意中挂到了篮下雷霆内线诺埃尔的肩膀,而当浓眉哥落地后,雷霆今晚手感火热的施罗德冲了上来。

“那是什么?!”施罗德指向诺埃尔的方向冲浓眉质问道。

浓眉也不甘示弱地喷了起来,队友们也立刻朝两人的方向聚拢,最终裁判罚给施罗德的一记技术犯规平息了这场冲突。

在这样的紧张氛围中,湖人与雷霆的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每当分差拉开到十分,雷霆队都能将比分追赶上来。在第四节最后几分钟时,保罗终于正面对话了自己的兄弟,将球从詹姆斯手中抢断下来,雷霆队也就势反击得手,比赛的悬念即将留到最后几个回合。

最终,湖人队在波普的一记关键三分命中后杀死了比赛的悬念,为这场气氛紧张激烈的对决画上了句号,继续稳固了自己联盟第一的位置,而雷霆队则在洛杉矶吃到了连败,继续挣扎在自己本赛季并不明朗的前景之中。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和保罗相拥在了一起,看上去二人都并不疲惫,这场激烈比赛的胜负也对心情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尽管处在生涯的不同阶段,尽管本赛季的目标并不相同,但两位好友在NBA的缘分还在继续着,尽管保罗从红色的球衣变成了蓝色,尽管他看上去进行了减重,体型比之前明显小了一号,但是,对于他们二人超出篮球的友情来说,比赛之外的生活,或许才是他们了解彼此更多的地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