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综述:甜瓜首秀开拓者输球 詹皇三双率湖人五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今天共有4场比赛。安东尼迎来开拓者首秀,难阻球队不敌鹈鹕跌至西部倒数第二;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球9中7砍下31分,国王主场险胜太阳;詹姆斯砍三双率湖人击败雷霆,豪取五连胜守住了联盟头名。以下是今日综述(主队在后)——

勇士114-95灰熊

勇士本赛季连续遭遇伤病打击,已遭遇七连败,排在联盟倒数第一。本场客场作战的勇士在帕斯卡尔的带领下开场取得12-7领先,灰熊逐渐追了上来,次节勇士打出一波26-4的超级攻势,半场领先15分。下半场伯克斯状态神勇,连续得分帮勇士保持优势,末节又是一波14-2锁定胜局,止住了七连败。

勇士战绩来到3胜12负,伯克斯15中9拿到29分8篮板,帕斯卡尔拼至6犯离场斩获17分5篮板,格林得到8分10篮板11助攻,克里斯贡献17分4盖帽。灰熊战绩变为5胜9负,榜眼秀莫兰特拿到20分6助攻,克劳德入账15分11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7分6篮板,小贾伦-杰克逊贡献8分。

开拓者104-115鹈鹕

安东尼时隔376天重返NBA,上演开拓者生涯首秀。两队上半场打得很胶着,第三节英格拉姆联手霍勒迪不断砍分,鹈鹕取得9分优势,末节英格拉姆连续强攻得手,鹈鹕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开拓者奋力追分,但始终未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霍勒迪连续跳投得分,鹈鹕拿下胜利。开拓者最近10场输掉8场,排名已跌至西部倒数第二。

鹈鹕战绩来到5胜9负,英格拉姆缺阵4场比赛后复出,拿到21分7篮板5助攻,霍勒迪18中10得到22分5篮板10助攻,雷迪克入账18分。开拓者战绩变为5胜10负,利拉德缺阵,安东尼14中4拿到10分4篮板,麦科勒姆得到22分4篮板5助攻,怀特塞德入账14分14篮板。

太阳116-120国王

两队本赛季已交锋一次,当时国王惨败给太阳。如今的国王士气正盛,上一场更是终结了绿衫军十连胜,太阳是背靠背作战。首节别利察帮助国王打出攻击波,取得14分优势,次节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得分,国王保持领先,下半场太阳发力追分,博格达诺维奇末节连中三分,国王保持5分左右优势,主场复仇太阳。

国王战绩来到6胜7负,博格达诺维奇14中11高效砍下31分4篮板7助攻3抢断,希尔德拿到12分,别利察得到17分8篮板,约瑟夫贡献6分和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太阳战绩变为7胜6负,贝恩斯缺阵,布克空砍30分5篮板8助攻2抢断,乌布雷拿到20分8篮板5抢断,卡明斯基贡献17分,卢比奥7投0中仅得1分。

雷霆107-112湖人

雷霆昨日惜败快船,今日在斯台普斯中心背靠背对阵湖人,朗多很好地串联起球队,湖人首节领先5分,施罗德高效砍分帮雷霆追分,雷霆在第三节打出10-2迫近比分,落后6分进入末节。末节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詹姆斯联手浓眉带队守住优势,湖人豪取五连胜,依然排名联盟头名。两队下一场将来到雷霆主场,在23日再战一场。

湖人战绩来到12胜2负,詹姆斯得到25分11篮板10助攻2抢断,本赛季第5次、生涯第86次拿到三双,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对阵30支球队全部砍下过三双的球员;戴维斯砍下34分7篮板4助攻4抢断2盖帽,朗多贡献8分10助攻。雷霆战绩变为5胜9负,施罗德替补出场砍下31分,加里纳利拿到25分,保罗得到4分10助攻4抢断,诺埃尔贡献15分8篮板。(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