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郝伟:国奥主力阵容已心中有数!这场踢得不好,主要是教练的责任

大足石刻杯,国奥0-1朝鲜,3场比赛1胜2负,获得第三。刚刚接手球队不久的郝伟,仍在考察队员,而6名主力提前回到俱乐部后,目前球员的能力,对阵朝鲜显然较为吃力。

郝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执行教练郝伟首先感谢了球迷支持,坦言“这场球踢得不好,战术上各方面都不是特别到位,这些原因肯定是教练员的责任,希望接下来我们再努力提高”。

本次热身赛已经落幕,郝伟表示:“这次集训队伍在努力改变,但在场上来看效果不是很好,不管是战术和配合、还有个人技术上,接下来怎么去提高,确实还需要付出更多。”对于接下来的备战,他表示这两个阶段大概的主力阵容心中已经有了,但一直还在寻找更多符合战术要求的人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