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东契奇已成联盟最强新星 他能否成为下个一生一队球员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的粉丝之间,关系是这样的。

但事实上,科比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是这样的。昨天的比赛,科比前往了现场观战,两人在场边拥抱致意,让很多球迷回忆起了旧时光。

如今的这个联盟,是一个三分小球的时代,但如果你看过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的比赛,你会明白,两分球也非常的重要。在社交媒体上,有摄影师就晒出了一张詹姆斯命中一记中投后科比鼓掌庆祝的画面,然后写道,“昨晚最精彩的部分就是,每一次中距离后仰跳投之后,科比都表现出了他的爱意。”

上场比赛,丹尼-格林曾经有一个非常劲爆的扣篮,引来了队友们的欢呼,显然的是,对于丹尼-格林来说,这样的画面并不多见。结果,今天,丹尼-格林就被要求参加药监,在社交媒体上,丹尼-格林也吐槽,“补扣了一个,然后参加药检。”

今天的洛杉矶湖人队没有比赛,湖人队也进行了一些团建活动。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和美国著名脱口秀演员Dave Chappelle的合影,然后写道,“非常感谢你能够抽出时间来看我们,并且给予我们一些关于人生的宝贵经验。在你那个领域,你绝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不仅仅是因为你能够让人们开怀大笑,因为有你世界变得更好了,我的朋友。”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关于霍华德私生子的传闻一直不断。今天,恰好是霍华德大儿子布雷隆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晒出了一张儿子的照片,祝福儿子生日快乐。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队友麦基发文评论,“真XX跟你长得像。”

提起罗斯,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就是德里克-罗斯,事实上,联盟之中,还有另外一个叫罗斯的球员,魔术队的特伦斯-罗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特伦斯-罗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然后写道,“生死极速。”

除此之外,特伦斯-罗斯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在球员通道时候的帅气照片。

很多球迷都喜欢看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打球,近日,威廉姆斯迎来了自己44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美国媒体晒出了白巧克力的一些生涯集锦,祝贺威廉姆斯生日快乐。

今天还是快船助教卡塞尔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发文,祝贺卡塞尔50岁生日快乐。

勇士队这个赛季可谓是伤病不断,之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因为右手大拇指受伤,拉塞尔也处于养伤模式中。有意思的是,拉塞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条有趣的推特,“如果你打鼾,你就不能做我的妻子,”不知道拉塞尔这是经历了什么?

虽然没有拿过总冠军,但德里克-罗斯注定会成为这个联盟的一个传奇,近日,罗斯参与制作的一部关于自己的纪录片获得了艾美奖,在社交媒体上,罗斯晒出了奖杯照片。

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东契奇不断在刷新各种荣誉,今天战胜马刺的比赛中,东契奇全场出战35分钟,27投14中,得到了42分11篮板12助攻的超强数据,比赛结束之后,同样来自于斯诺文尼亚的德拉季奇发文,恭喜东契奇,“太棒了,恭喜东契奇刷新了自己还有斯洛文尼亚人在NBA的得分新高,继续加油。”

东契奇确实出色,今天的比赛中,他得到了42分11篮板12助攻,42分是东契奇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另外,东契奇本赛季已经砍下了6次三双,生涯已经拿到了14次三双,东契奇还成为了仅次于詹姆斯,历史上单场砍下40+三双最年轻的球员,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东契奇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东契奇的表现也赢得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认可,在社交媒体上,勒布朗-詹姆斯就写道,“我已经跟你们说过了,他就是一个小混蛋。”如今的东契奇,已经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新秀,大家觉得,东契奇能否像他的前辈诺维茨基一样,成为下一个一生一队的球员呢?

今天的比赛,东契奇和塞斯-库里,都身穿的是库里战靴,看到东契奇身穿自己的战靴出战,萌神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喜欢他的品味。”

雷霆今天对阵快船,后卫罗伯森并没有能够出战,如今很多人得知罗伯森的消息,都是通过女友瑞秋的社交媒体,今天,罗伯森的这位主播女友,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美照,然后写道,“比赛夜晚,”瑞秋将罗伯森的名字,印在了自己的手提包上,这恩爱秀的,你给几分?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快船和雷霆完成了一笔大交易,两队有很多球员互换东家。虽然场上是对手,但场下球员们之间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就晒出了一张贝弗利和加里纳利拥抱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棒的比赛,雷霆。”

明天的NBA比赛不多,不过,开拓者对阵鹈鹕的比赛,可能会成为重头戏,因为卡梅隆-安东尼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他开拓者生涯的首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妻子拉拉晒出了一张安东尼和孩子的合影,然后写道,“他是父亲的头号粉丝,对于这个新的机会他超级兴奋,但是说到底,他还是一个12岁的孩子,他会想念自己父亲的,波特兰,你们得到了一个很棒的球员。”

这个赛季,兰斯-史蒂芬森前往了中国的CBA联赛打球,来到中国之后,史蒂芬森也很快融入到了这里的文化。

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史蒂芬森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完成劲爆扣篮的画面。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