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架只给对手黄牌!2次禁区放铲没表示!裁判只能帮国奥到这了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在重庆四国赛的最后一场较量中,郝伟挂帅的中国国奥0-1朝鲜国奥。金光赫为朝鲜打破僵局,中国队中卫汪瑞琪上下半场两次将对方放倒在禁区,裁判顾春含均没有做出表示。

29号中卫汪瑞琪上下半场2次将朝鲜队员放倒在禁区内

汪瑞琪2次禁区放铲 裁判只能帮到这了

第9分钟,黄政宇后场停球稍大,随即就被朝鲜队抢断反击,徐正吉拿球杀入禁区,中国队后卫汪瑞琪放铲,连球带人一起将徐正吉放倒,不过当值主裁没有表示。

汪瑞琪禁区内飞铲,裁判没有判点球

第84分钟,金国真从左路利用速度优势强吃中国队后卫汪瑞琪,被汪瑞琪最后撞倒在禁区,但主裁仍然没有表示,金国真也是极为失望,捶地表达不满。

汪瑞琪禁区内拉对手,裁判拒绝判点球

朝鲜队打门

第64分钟,中国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但门前抢点的邓宇彪与朝鲜门将姜柱赫发生冲突,双方互相推搡,最终姜柱赫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但邓宇彪仅仅被口头警告。

双方打架,朝鲜门将吃黄宝卡,中国队邓宇彪没啥事

黄紫昌连续遭侵犯,裁判给对手发红牌

上半场最后一刻钟,两队踢得较为零乱,失误频频出现。第40分钟,黄紫昌和对手拼抢时倒地,队医上场检查,还好没有大碍,重新投入比赛。

黄紫昌倒地

上半场刚刚进入补时阶段,童磊后场传球失误,朝鲜断球反击,金国真左路拿球突到底线附近,在中国队后卫紧逼的情况下仍然将球横传到门前,金光赫插上推射得手,朝鲜打破僵局,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朝鲜队进球,打了陈威一个穿裆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李忠奎中场从侧后方铲球,直接将黄紫昌掀翻在地,被主裁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剩下的时间中国队获得11打10的人数优势。

朝鲜队员铲飞黄紫昌

被红牌罚下

中国防线弱不禁风

第18分钟,朝鲜队右路传中,插上的金国真跃起甩头攻门,中国队门将陈威做出极限扑救将球挡出底线,不过此球金国真越位在先,但也给中国队防线提了个醒,开场接近20分钟,朝鲜已经有4次射门。

朝鲜队头球越位

第28分钟,朝鲜将左侧的角球送到后点,中国队后卫冒顶,金国真头球攻门,幸亏未能命中目标。

冯博轩冒顶

比赛进行到31分钟,中国队只有1脚没有命中目标的射门,郝伟连续做出2处人员调整,用邓宇彪撤下曹永竞,用童磊换下刘越。

中国队换人

朝鲜10打11围攻中国队

第50分钟,中国队的进攻未果,朝鲜队快速反击,金光赫拿球几乎形成单刀,但未杀到禁区即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离目标。

朝鲜错失机会

第55分钟,朴光训禁区前沿抢断得手,随后和金光赫打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朴光训拿球直接面对中国队门将陈威,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之上,中国队逃过一劫。

朝鲜队打门

第88分钟,朝鲜队禁区前沿头球解围失误,将球直接顶给了田鑫,田鑫面对朝鲜门将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手将球没收,这是中国队本场的唯一一次射正。

朝鲜队补时阶段仍有机会

最终,中国队0-1朝鲜国奥,3战1胜2负列第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