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00视频直播雷霆vs湖人 詹皇浓眉对决保罗冲五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湖人将于北京时间20日11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詹姆斯和保罗兄弟对决,浓眉哥大战亚当斯,湖人若能赢球,将豪取五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冲击五连胜

湖人本场比赛状态出色,以11胜2负的战绩跟凯尔特人并列联盟第1。在揭幕战输给快船后,湖人打出一波七连胜,接着不敌猛龙后,他们又轰出一波四连胜。浓眉哥虽然表现有起伏,但詹姆斯状态出色,库兹马、朗多和波普等人渐入佳境。

相比之下,雷霆在休赛期交易走两大超级巨星,本赛季对战绩没有太高的期望值。而且这场比赛,雷霆是背靠背作战,他们上场刚刚以2分惜败给快船,士气受挫。

因此这场比赛,湖人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占据明显的优势,再加上主场优势,他们没有理由不拿下比赛。如果赢球,湖人将取得五连胜,巩固西部第1的位置。

球星对决:詹姆斯VS保罗

即将迎来35岁生日的詹姆斯本赛季状态依然处于巅峰,他场均能够贡献25分7.6个篮板以及联盟最高的11.2次助攻。詹姆斯上场对老鹰,轻松得到33分12助攻,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10助攻,连续5场送出两位数的助攻。

与雷霆的比赛,詹姆斯将与自己的好兄弟保罗同场较量。由于雷霆处于重建当中,保罗本赛季并未倾尽全力,但最近两场比赛,他均砍下了20+的得分,状态逐渐有好转。

交锋记录:湖人近5战3胜

湖人和雷霆(包括超音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249次,湖人以143胜106负占据优势。在最近的5次对决中,湖人赢下了其中的3场。上赛季,湖人和雷霆打了3场,湖人1胜2负。

赛前言论:库兹马谈詹姆斯领导才能

“詹姆斯是我们球队的发动机,他重视防守,用防守点燃了我们的激情。”库兹马说道,“而在进攻方面,詹姆斯会让我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不断传球,找到空位的队友,为我们创造出机会。”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浓眉哥和麦基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和亚当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