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42+11+12得分创生涯新高 独行侠送马刺六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独行侠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最终他们117-110击败对手,送给马刺六连败。东契奇拿到42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得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他此前的得分纪录是11月9日对阵尼克斯时拿到的38分。

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第6次拿到三双,也是生涯第14次打出这一数据,追平了奥拉朱旺、大卫-罗宾逊和洛瑞,在历史三双榜上并列第41位。

比赛数据

独行侠方面除东契奇外,芬尼-史密斯拿到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布朗森11分。

马刺队德罗赞得到36分8个篮板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拿到16分9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3分,珀尔特尔拿到9分10个篮板。

本场之星:东契奇再送超强一战

在本场比赛里,东契奇在首节就轰下17分,为本场奠定了基调,马刺在末节掀起反扑,终场前,东契奇再度扮演关键先生,亲手终结了比赛,在打出生涯首个40+三双的同时带领球队拿到胜利,对于东契奇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比赛亮点

东契奇晃过对手命中三分

在首节比赛里,东契奇命中4记三分,下起了三分雨,在一次进攻中,他用一个大幅度的变向晃开防守,随即张手飙中三分,无论摆脱还是投篮均是一气呵成。

史密斯突破德罗赞送暴扣

在次节一次进攻中,芬尼-史密斯挤开德罗赞的防守,杀入篮下完成双手暴扣。

东契奇吸引四人防守助攻队友飙中压哨三分

在第三节结束前,东契奇突破吸引了四名独行侠球员上前围剿,他随即选择分球,助攻贾斯汀-杰克逊命中压哨三分。

比赛回顾

此役一上来,东契奇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德罗赞随后用同样方式予以回应。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东契奇也飙中后撤步三分,独行侠此后打出一波20-4的超级攻势建立16分领先。在此后时间里,两队形成僵持,东契奇再度上演表演时刻,他连拿8分,打得轻松写意,首节战罢,独行侠36-22领先,东契奇7投5中,三分球6投4中拿到了17分,这也是他生涯第二高单节得分。

次节回来,首节表现平平的波尔津吉斯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独行侠44-26领先。德罗赞在此后挺身而出,他在进攻端连续得分,帮助马刺将分差逐渐缩小,在本节还剩1分08秒时,米尔斯飙中三分,马刺将比分追至47-56。东契奇打成2+1,独行侠再度建立12分领先。随着德罗赞本节结束前2.8秒上篮得手,半场结束,马刺49-59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刺在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的带领下继续缩小分差,当德章泰-穆雷在本节还剩8分钟左右时跳投命中,马刺将比分追至62-66。在此后几分钟里,两队陷入拉锯,阿尔德里奇在本节中段两罚全中后,马刺66-72落后。芬尼-史密斯和波尔津吉斯相继命中三分,东契奇也连中两球,独行侠此后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马刺难以形成连贯的进攻,这导致他们追分乏力,随着贾斯汀-杰克逊飙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独行侠93-79领先。

末节上来,两队在进攻端延续僵持的态势,布朗森在本节还剩7分41秒时跳投命中,独行侠99-87领先。此后风云突变,马刺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5的攻势,将比分追至102-104,比赛再生悬念。在此后几分钟里,两队你来我往,鲁迪-盖伊终场前43.6秒飙中三分,马刺仍落后2分。东契奇在比赛结束前27.7秒送进关键三分,就此终结悬念,最终,独行侠以117-110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福布斯、德章泰-穆雷

独行侠: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塞斯-库里、芬尼-史密斯、鲍威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