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1:00视频直播雷霆vs快船 小卡泡椒将首度“合体”?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11:30,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莱昂纳德有望复出和保罗-乔治首度合体。

比赛看点:小卡+泡椒首度“合体”效果如何?

由于左膝挫伤,莱昂纳德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而保罗-乔治则是在复出的两战中打出了火爆表现,他在登场44分钟里一共拿到了70分,在NBA历史上,此前没有球员能在所打的赛季前两场做到这点(登场44分钟拿到70分)。

对阵雷霆一战,保罗-乔治将会和他的前队友们碰面,与此同时,他也有望和莱昂纳德首度合体,在接受采访时,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莱昂纳德极有可能出战对阵雷霆的比赛。上赛季,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都是各自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如果小卡复出,他和保罗-乔治搭档的效果如何?两人的球权又将会如何分配?这些都要被打上问号。

焦点对决:双核对阵保罗

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6.8分8.9个篮板6次助攻2.1次抢断,在赛季前13场比赛里,他已经休息了4场比赛。保罗-乔治缺席了赛季前11场比赛,他在复出的两场比赛里分别得到33分和3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8.8%,三分命中率也高达56.3%。

雷霆方面,保罗本赛季场均拿到16.3分4个篮板5.4次助攻,其中助攻数创造了生涯新低,上一场对阵76人,保罗拿到赛季新高的27分,带队击败对手。

上一战回顾:雷霆加时胜76人,快船49分狂胜老鹰

在遭遇两连败后,快船在上一场比赛里150-101大胜老鹰,150分创造了快船队史第二高得分纪录,赢下49分也创造了队史最大净胜分纪录。

雷霆在上一场加时击败76人,他们在当场比赛里展示出了足够的韧性,保罗在末节以及加时赛拿到16分,仿佛重返巅峰。加里纳利和业力山大也分别拿到了28分和24分,雷霆全场打出了53.9%的投篮命中率。

交锋回顾:两队赛季各胜两场

上赛季,快船和雷霆交手四次,两队各自在主场获胜,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3月9日,当时快船主场118-110击败雷霆,路易斯-威廉姆斯在那场比赛里替补登场拿到40分7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加里纳利、亚当斯、保罗、弗格森、亚历山大

快船:保罗-乔治、莱昂纳德、特兰斯-曼恩、祖巴茨、哈克莱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