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能否成为首位卫冕冠军?“胡子杀手”奇利亚确定出战诸神之战

奇利亚是2018年诸神之王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近日,2018年昆仑决诸神之战总冠军奇利亚已经确认将出战五指山的全球8人赛,开启卫冕诸神之王头衔之路。

12月31日,昆仑决诸神之战将在海南五指山打响,届时将一晚决出3项昆仑决冠军。70KG级被誉为自由搏击的黄金级别,也是竞争最激烈的级别,而70KG级诸神之战也是昆仑决赛事体系中最为引人瞩目的王牌赛事。

作为诸神之战卫冕冠军,“胡子杀手”奇利亚在去年表现出不俗的状态,先是击败劲敌“毒蝎”穆瑟夫,随后又连续KO摩洛哥重炮手诺丁-本与中国拳手冯兴礼,带着骨折的手臂在决赛击败老对手杜托一举成为新任诸神之王,时隔多年奇利亚再一次收获到人生中最重要的头衔之一。

从KO“杀戮机器”安迪-里斯蒂成为欧洲之王,蛰伏多年后奇利亚在今年再次迎来了自己的卫冕时刻,这位格鲁吉亚空手道大师显然想成为首个昆仑决诸神之战双冠王,12月31日的五指山,奇利亚将拼尽全力去实现这个愿望。

刚刚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又一段巅峰期,诸神卫冕冠军奇利亚带着他的荣誉即将迎接众多强敌的挑战,12月31日的五指山诸神全球8人赛,奇利亚开启卫冕之路。

诸神之战从2014年开始推出,祖耶夫是初代王者,第二年则是西提猜,2016年诸神之王被播求高徒苏波邦拿下,而2017年苏波邦冲击卫冕时则被马拉特击败,那次29秒KO成为经典,“胡子杀手”奇利亚在2018年加冕诸神之王头衔,如果今年能成功卫冕,他将成为该赛事品牌推出以来首位卫冕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