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孙悦15分北控19分大胜广厦 法里德首秀8+7

[摘要]CBA第6轮,北控力克广厦,迎来4连胜,这是北控男篮历史首次战胜广厦。法里德CBA首秀表现不佳,仅8分7篮板。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CBA常规赛第6轮北控主场迎战广厦,北控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下半场发力,最终以105-86战胜广厦,取得4连胜。备受关注的广厦外援,昔日NBA名将“半兽人”法里德迎来CBA首秀,表现不佳仅得8分7篮板。

北控大胜广厦

其他场次

赛事特写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控队助攻23-15领先广厦,篮板45-32领先,投篮命中率52%-39%领先,三分球命中数上,两队7-7打平。

个人统计方面,北控5人得分上双,弗格砍下24分9篮板12助攻,萨卡基尼18分5篮板,汤普森17分16篮板,孙悦15分3助攻,张帆10分;广厦5人得分上双,孙铭徽21分,赵岩昊14分3篮板,杰克逊13分7助攻,胡金秋10分6篮板,刘铮10分5助攻,法里德8分7篮板。

本场最佳:弗格展现全能身手砍下24+9+12

本场比赛,弗格在串联全队方面发挥极为出色,15投8中,贡献24分9篮板12助攻3抢断,率领球队获得四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在历史上一共有过11次交手记录,前10次交手北控均输球,此役战胜广厦是球队队史首胜对手。

法里德CBA首秀发挥不佳

本场比赛是广厦队更换外援后的第一场比赛,前NBA球员法里德迎来了他的CBA首秀,此役他上场21分钟,但发挥不佳,11投仅3中,得到8分7篮板,广厦队也因此失利。

孙悦15分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孙悦表现出色,上场35分钟,6中5得到15分2篮板3助攻,力助球队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的15分也是孙悦本赛季的得分新高。

比赛亮点

第一节比赛后半段,法里德被替换上场,随即在进攻中造成防守人犯规,并且两罚中一取得自己CBA生涯的第一分。

在广厦队的一次进攻中,孙铭徽和队友打出战术配合,杀入内线,上篮打进一球。

孙悦内线接球,眼观六路,背后击地传球,巧妙助攻汤普森打进。

胡金秋在一次进攻结束后,抓球扔给裁判,被裁判以延误进攻为由判罚了一个T。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孙悦三分先打进,胡金秋和弗格也各自得手,开局阶段双方平分秋色,杰克逊后仰打进后,7-11,广厦队领先。之后赵岩昊三分得手,北控队处于落后局面,萨卡基尼补篮命中后,15-22。本节末段法里德造犯规两罚中一,孙铭徽也上篮得手,随着王子瑞最后没有命中,首节战罢,北控24-31落后广厦7分。

次节比赛,北控队找回进攻状态,张帆和弗格各自中投得手后,汤普森篮下命中,34-41,广厦队领先。

之后双方你来我往,萨卡基尼抢断命中迫近分差,赵岩昊三分球打成止血,刘铮半截篮命中后,40-46。末段,弗格三分命中后,杰克逊两罚中一,随着北控队最后一攻打进,半场战罢,北控队47-49仅落后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北控队找回节奏,法里德内线命中后,汤普森和萨卡基尼各自命中,弗格和孙悦各自三分得手后,59-52,北控队反超。之后王子瑞上篮命中,胡金秋内线命中,汤普森连续补篮打进后,广厦队继续失误,74-59。末段刘铮上篮终于打进,随着汤普森最后一攻超时,第三节结束,北控75-63反超12分。

末节比赛,孙铭徽开局连续射进两记三分追分,孙悦中投得手后,广厦队继续追分,赵岩昊补篮命中后,83-76。

之后双方继续攻防,弗格2+1得手,随后孙桐林造犯规两罚进一,之后王少杰放篮命中,北控队渐渐掌握了主动权,孙悦和孙桐林连续得手后,分差已经有两位数,95-81。最后时刻,胡金秋内线打进,但北控队稳扎稳打,弗格造犯规罚球得手,最终北控队105-86逆转广厦队,获得四连胜。

双方首发

北控:弗格、孙悦、王少杰、王子瑞、萨卡基尼

广厦:杰克逊、刘铮、胡金秋、赵岩昊、苏若禹

赛后声音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7轮,11月19日,广厦将在客场对阵同曦队,11月20日,北控将客场挑战北京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