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奥1-0立陶宛走出完败阴影 胡靖航制胜陈彬彬失点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在四国赛第2轮的较量中,中国国奥迎战立陶宛国奥。第42分钟,胡靖航利用对手失误打破僵局;下半场,陈彬彬错失点球良机,最终中国队1-0战胜立陶宛,止住了首轮完败给澳大利亚的颓势,以1胜1负的成绩位列第2,末轮较量对阵朝鲜国奥。

胡靖航破门

四国赛的首轮较量,中国国奥1-5不敌澳大利亚队,而立陶宛则是与朝鲜国奥1-1握手言和。第2轮的早场较量中,澳大利亚4-0大胜朝鲜,2战全胜领跑。

第3分钟,立陶宛掷出右侧界外球,造成中国队禁区内的混乱,不过好在库比林斯卡斯的头球轻轻一蹭,没有太大的威胁,陈威将球没收。但经历了首场1-5不敌澳大利亚,中国队的防线还是让人提心吊胆。

第10分钟,立陶宛的解围不干净,禁区前沿冯博轩插上,将球吊到门前,胡靖航在对手后卫的贴身逼防下,头球攻门顶出一记吊射,立陶宛门将保克什特奋力将球挡出,中国队制造了本场比赛开始后最有威胁的射门。

胡靖航头球

第19分钟,黄聪左路的传中,逼得角球机会,陈彬彬将角球送到门前,立陶宛门将出击未能碰到皮球,但中国队无人包抄后点,直接被对手后卫解围。

胡靖航胸部停球自己摔倒

第21分钟,中国队后卫解围不远,禁区前沿的库比林斯卡斯迎球直接凌空抽射,但稍稍偏离右侧立柱。

第24分钟,邓宇彪前场控球,在对手后卫只是在身后干扰,而没有进行贴身紧逼的情况下,直接将球控出了底线,将球权还给了对手。

邓宇彪停球出界,郝伟的鼓掌看起来挺讽刺的

第27分钟,立陶宛再次制造了中国队禁区内的混乱,未能将球解围干净,立陶宛禁区前沿头球摆渡,米修纳斯的凌空抽射造成陈威脱手,不过好在陈威起身较快,抢在对手补射之前将球没收。

第29分钟,陈彬彬左路突破博得任意球机会,陈彬彬和黄聪打出战术任意球配合,陈彬彬将球拨给黄聪,但黄聪小角度的射门高出目标。

第35分钟,陈彬彬左路晃开防守后传中,门前攻防球员都未能抢到落点,后点的冯博轩插上,小角度的凌空抽射未能命中目标。

冯博轩远射

第39分钟,立陶宛反击,突然一脚挑传到禁区,巴尼乌里斯卸球后半转身小角度射门,被注意力集中的陈威扑出底线,随后库比林斯卡斯将角球送到门前,又是巴尼乌里斯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但稍稍高出目标。

第42分钟,陈威后场大脚直接送到前场,随后皮球交给邓宇彪,邓宇彪右路晃开防守传中,但澳大利亚后卫解围踢在自己人身上留在原地,胡靖航禁区内拿球转身,最后左脚近距离的爆射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1-0。

胡靖航进球

捂眼睛庆祝

凭借胡靖航的进球,中国队1-0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47分钟,刘越右路拿球杀入禁区,最后横传门前,被巴劳斯卡斯挡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战术角球,陈彬彬右路传中,直接将球传出了底线。

第49分钟,赵剑非左路传中,被对手将球破坏出底线,陈彬彬将角球送到后点,魏震头球摆渡送到胡靖航的面前,但胡靖航近距离垫射,却一脚将球踢偏。

胡靖航错失机会

第57分钟,刘越右路传中,被立陶宛后卫挡出底线,陈彬彬开出的角球被解围,但禁区前沿刘越的爆射极具威胁,但立陶宛防守球员奋不顾身将球挡出。

刘越失误

第66分钟,黄政宇后场长传,找到左路的陈彬彬,立陶宛门将保克什特出击,直接连球带人一起放倒,在陈彬彬倒地后,保克什特还做出挑衅的动作,但主裁艾堃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第72分钟,魏震、胡靖航和巴尼乌里斯3人逼抢到一起,巴尼乌里斯在落地时有个故意肘击魏震的动作,不过艾堃依旧没有做出判罚。

第79分钟,黄政宇滑铲带倒了维尔克沙斯,随后双方爆发冲突,黄聪与立陶宛2名球员发生口角,艾堃及时赶到事发地点,将双方分开,最终向黄政宇出示黄牌警告。

第81分钟,陈彬彬左路的传中,被斯金德里斯用手臂挡下,艾堃判罚了点球,但陈彬彬操刀主罚点球被立陶宛门将保克什特猜对方向将球扑出,中国队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随后的角球进攻也未能形成威胁。

陈彬彬传中,造对手手球

陈彬彬点球被扑出

第84分钟,黄紫昌博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张源操刀主罚送到门前,被立陶宛后卫抢到落点解围。

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制造出威胁进攻,最终,中国队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摆脱了首轮1-5完败在澳大利亚脚下的阴影。

中国国奥出场阵容

门将:12-陈威(85’黄牌);

后卫:14-赵剑非、13-魏震(30’黄牌)、29-汪瑞琪、15-冯博轩;

中场:3-黄政宇(79’黄牌)、19-黄聪(62’黄牌)、6-邓宇彪(第64分钟 21-黄紫昌);

前锋:7-刘越(第76分钟 18-张源89’黄牌)、10-胡靖航、11-陈彬彬

立陶宛国奥出场阵容:1-保克什特;2-瓦尔沃尼斯、4-巴拉瑙斯卡斯、5-施维考斯卡斯、18-巴劳斯卡斯、8-瓦西廖卡斯、10-库比林斯卡斯(14’黄牌第74分钟 17-斯金德里斯)、14-米修纳斯(第57分钟 20-阿米尔齐安)、21-博罗迪纳斯(第74分钟 16-安德琉希斯)、11-阿尼萨斯(第46分钟 23-维尔克沙斯)、19-巴尼乌里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