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回合TKO!《摔跤吧!爸爸》三女儿综合格斗完美首秀

11月16日“ONE 冠军赛:龙腾岁月”擂响战鼓,《摔跤吧!爸爸》电影中主角原型“印度悍娇虎”瑞图.佛加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现场18000名观众面前进行自己的综合格斗首秀。她的对手是韩国“惊奇队长”金南喜。

25岁的瑞图因为讲述她成长史的体育励志电影《摔跤吧!爸爸》火遍全世界,作为印度最优秀的摔跤手,她获得过摔跤世青赛银牌,亚锦赛铜牌,2016新加坡英联邦运动会46公斤级自由式摔跤金牌。如今她希望靠着自己的摔跤技术,代表印度拿到第一个女子综合格斗世界冠军。经过了在新加坡进化拳馆8个多月的努力,瑞图以全新的形象走上了北京赛场。

相比瑞图的职业首秀,来自韩国大邱的金南喜在3个月前已经拿到自己职业擂台第一场胜利。20岁的金南喜比瑞图年轻5岁,身高高出7公分。三年前,她受到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的启发,开始练习踢拳和巴西柔术。尽管瑞图在摔跤能力上占据着绝对优势,但被誉为“格斗十项全能”的综合格斗有着不同风格的技巧。金南喜对自己的站立和地面技术更有信心。毕竟瑞图训练泰拳和巴西柔术的时间仅为八个月,而金南喜的训练已经超过三年。

比赛开始后,“印度悍娇虎”瑞图.佛加开局不断用刺拳虚晃控制距离,尽管她的拳法并没有太强的杀伤力,但这种战术打乱了金南喜的对拼节奏。金南喜往前冲的时候,瑞图突然低头展现娴熟的摔跤技术,轻易把韩国人压倒在地。

可能是对自己的位置不太满意,对缠斗对抗信心不足,瑞图摔倒对手后没有多纠缠,直接站了起来退开。金南喜重新站起,这一次她主动用扫腿进攻。可对一个摔跤手使用扫腿技术并不明智,瑞图抓住对手脚腕,再一次摔倒压制金南喜。瑞图没有直接放弃压制位,而是用小碎拳砸了对手一阵,然后“见好就收”站起来。

可能是被对手摔怕了,金南喜有点犹豫,没有立刻起身,瑞图看准机会再次压上去,右拳不断砸在金南喜头上。这一次瑞图找到了合适的位置,以双腿控制金南喜左臂,一只手压住对手右臂。金南喜两只手都无法有效防御,被瑞图一轮猛烈的拳肘打得毫无办法。裁判见状终止比赛。

“印度悍娇虎”瑞图.佛加第一回合TKO获胜,上演了完美首秀。赛后她用中文跟现场观众打招呼:“你好,北京”。在感谢了自己的家人、教练团队和现场观众之后,她表示未来会全身心投入到综合格斗擂台,拿到更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