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回合KO 复仇!罗曼重拳摧毁“坦克”登顶世界冠军

11月16日,“ONE 冠军赛:龙腾岁月”开战,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上演一场轻重量级(102.1公斤级)冠军金腰带争夺战,昆仑决重量级冠军“坏小子”罗曼.凯克利亚复仇摩洛哥“坦克”塔里克.巴贝兹。

27岁的巴贝兹职业战绩46胜5负1平,其中29次通过KO获胜,终结率高达63%。目前巴贝兹在ONE 冠军赛打出四连胜,他身高184公分,日常体重108公斤,肌肉敦实,在比赛中总是一往无前,重拳不断给对手施压,因此被称为“坦克”。28岁的罗曼有着惊人的2米身高,臂展和腿长优势明显,有着如同“远程导弹”般精准的远距离重拳,职业战绩51场7负, 23场KO 获胜,有着46%的KO率。因此这场比赛被拳迷称为“远程导弹”与“坦克”之间的战斗。

4年前罗马尼亚SUPERKOMBAT决赛中“坦克”巴贝兹在击败了罗曼,但罗曼这四年里打出了22胜2负的不错战绩,其中成功复仇5场。罗曼:“我在数着日子等待比赛,我要向巴贝兹证明我比他强。我输掉的大部分比赛都复仇成功了,唯独巴贝兹的这一场我还没复仇,这次在北京我会用胜利来证明自己。”

比赛开始之后,“坦克”继续自己的重拳压制战术,不断前冲猛攻。因为身材比对手矮,巴贝兹必须拉近距离,先以勾拳打腹部,然后在打头部,猛烈的攻势一度把罗曼压制在拳台角落。罗曼似乎并不想用自己的身高臂展控制距离,而是选择直接跟对手死磕,乱战中罗曼的膝撞也是非常有威胁。尽管拼打的十分凶狠,但罗曼的手却放得比较低,打得非常放松,似乎在挑衅对手。巴贝兹往前冲的时候,罗曼的一个膝击把他额头打破。

第二回合“坦克”正想继续压进,罗曼率先打开局面,一个高扫之后,连续勾拳打中巴贝兹,将他打得躺倒在地。第一次击倒读秒之后,罗曼重拳火力全开,先以膝撞压制,然后摆拳连续击打,巴贝兹很快被第二次读秒。战局再开,罗曼丝毫不愿浪费时间,直接一组重拳彻底把对手打懵。第二回合43秒,“坏小子”罗曼KO 获胜,夺得轻重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同时复仇成功。

赛后采访中,罗曼表示:“感谢所有人,教练给了我有效的指导,我贯彻了战术,所以拿下了胜利。这是在中国拿到第二条世界冠军金腰带,中国是我的福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