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德国4-0提前晋级 克罗斯2射1传铁卫处子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3时45分,2020欧洲杯预选赛C组,德国主场4-0轻取白俄罗斯,提前1轮晋级。金特尔传射,克罗斯梅开二度,格雷茨卡破门。

比赛亮点

  1. 德国提前1轮晋级:坐镇主场4-0击败白俄罗斯,德国7轮过后积18分,提前1轮晋级欧洲杯正赛。
  2. 铁树开花!德国后卫处子球:相信很难有人猜到,为德国打破僵局的会是后卫金特尔,他第29次为日耳曼军团出战,打进了国家队处子球。
  3. 腾讯体育评MVP:克罗斯 皇马球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抢眼,他先是角球助攻格雷茨卡破门,此后又为德国队攻进2个精彩的进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格雷茨卡甩头攻门高出。第9分钟,拉普特夫垫传身后,科瓦莱夫单刀突入禁区的攻门被诺伊尔扑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12分钟,科洛斯特曼传中,维尔纳勉强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科洛斯特曼外围一脚怒射将球打飞。

第18分钟,基米希传球,克罗斯大禁区线上尝试大力低射,门将古托尔倒地将球扑住。第20分钟,克罗斯大禁区线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23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维尔纳直接凌空推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偏出底线。

第37分钟,内克哈奇克后场犯规,克罗斯任意球直接右脚攻门,古托尔将球没收。

第40分钟,斯塔塞维奇禁区前右脚弧线球兜射,诺伊尔飞身献神扑救险!德国逃过一劫!

第41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加速突破传中,金特尔门前漂亮的脚后跟妙射破网,1-0!德国打破僵局。

第49分钟,克罗斯开出战术角球低传禁区,格雷茨卡直接大力贴地斩破网,2-0!

第55分钟,德国队前场抢断,金特尔横传,克罗斯弧顶处跟进顺势右脚大力推射破网,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反应,3-0!

第76分钟,科奇禁区内背后放倒内克哈奇克犯规送点,但斯塔塞维奇主罚的点球被诺伊尔倒地扑出!

第83分钟,京多安传球,克罗斯禁区内漂亮的拉球转身再扣过防守队员抽射破网,4-0!

数据统计

实力强大的德国在主场统治比赛,日耳曼军团射门31比13,射正10比5,角球11比2,控球率超过7成,诺伊尔多次献出神扑零封对手。

出场阵容:

德国(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科洛斯特曼、4-金特尔、2-科奇、14-舒尔茨

中场:21-京多安、6-基米希、8-克罗斯

前锋:18-格雷茨卡、9-维尔纳(10-布兰特68')、20-格纳布里(19-沃德施密特84')

白俄罗斯(4141):

门将:1-古托尔

后卫:21-马特维奇克、3-马蒂诺维奇、4-劳莫夫、5-博尔雅科夫

后腰:18-迈夫斯基

中场:7-科瓦莱夫(11-斯卡夫什78')、2-德拉贡、23-内克哈奇克(6-贝斯梅特尼84')、22-斯塔塞维奇

前锋:19-拉普特夫(17-利萨科维奇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