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乒赛国乒混双丢冠 林高远/朱雨玲1-3张本智和组合

朱雨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9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混双决赛,国乒组合林高远/朱雨玲,以1-3(5-11、11-4、5-11、6-11)不敌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遗憾屈居亚军。

由于王楚钦在男单资格赛最终轮,发生输球给队友后发怒扔球拍的事件,国乒立即取消了王楚钦本站比赛其他项目的参赛资格令其立即回国,王楚钦与刘诗雯的混双组合因此也退出了本站比赛。

混双第一轮林高远和朱雨玲3-0战胜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和杜凯琹,第二轮因为对手退赛这对国乒组合自动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林高远/朱雨玲3-1战胜韩国00后组合赵大成申裕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第一轮3-2战胜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和李皓晴,第二轮3-1胜队友水谷隼和伊藤美诚,半决赛3-2战胜法国组合莱贝松和袁嘉楠。

林高远/朱雨玲第一局开局连得3分取得3-0的领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立即将比分反超为5-3。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取得7-4的领先,他们以11-5取得首局的胜利。林高远/朱雨玲第二局以6-1开局,随后他们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3。林高远/朱雨玲以11-4取得第二局的胜利,将局分追成1-1。

第三局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先取得3-1的领先,他们控制住局面随后将比分领先优势保持到7-3。林高远/朱雨玲又追了1分后,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连得3分以10-4拿到局点,张本智和/早田希娜11-5再下一城将局分扩大到2-1。

关键的第四局,林高远/朱雨玲一开始连得2分取得2-0的开局。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连得3分以3-2实现反超,中国队暂停后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继续得分取得5-2的领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随后取得8-4的领先,林高远/朱雨玲将比分追成5-8后早田希娜主动叫了暂停。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以10-6获得冠军点,并以11-6赢得最终的胜利。(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