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9:30图文直播开拓者vs马刺 双德大战双枪欲止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马刺将于北京时间17日早上9:30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德罗赞携手阿德迎战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马刺若能战胜开拓者,将结束四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难兄难弟谁能结束连败

马刺和开拓者最近状态都不好,可以说是难兄难弟。开拓者在上赛季打入了西部决赛,但新赛季,他们在前12场比赛中仅仅赢下了4场。开拓者不得不做出改变,他们和安东尼达成协议,但根据消息,安东尼现在还不能上场,最早要等到下周三才能迎来首秀。

而马刺赛季开局势头强劲,前5场比赛赢下了4场,但最近的7场比赛,他们竟然输掉了6场,包括最近遭遇的一波四连败。本场比赛,马刺主场迎战近况同样不佳的开拓者,他们势必希望能结束连败。但问题是,开拓者也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已经遭遇两连败的他们也渴望尽快重回胜利轨道。

球星对决:双枪大战双德

开拓者是典型的后场球队,主要依赖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发挥。本赛季至今,利拉德场均能够攻下30.5分,创生涯新高,另外还有4.8个篮板和6.9次助攻。相比之下,麦科勒姆尚未达到最佳状态,他虽然场均有20.1分,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0.7%,是生涯最差表现。

马刺方面则要看阿德和德罗赞,前者场均数据降到了17.9分和5.9篮板,状态随着年龄增长有下滑,后者场均能够得到20.1分和4.8助攻。在双德之外,穆雷、福布斯、怀特等马刺年轻球员也要站出来,给予球队帮助。

交锋记录:两队胜负相当

开拓者和马刺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71次,胜负差不多,马刺87胜84负。在最近的9次对决中,马刺赢下5场,输了4场。

赛前言论:利拉德谈安东尼加盟

安东尼虽然无法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但利拉德相信他的到来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安东尼是一名富有经验的球员,他有得分威胁,也能够抢篮板,可以帮助到开拓者。”利拉德说道,“我们得到了一名出色的球员。”

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穆雷、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和阿德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利特尔和怀特塞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