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9:00图文直播鹈鹕vs热火 英格拉姆有望复出战巴特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鹈鹕将在客场挑战热火,伤兵满营的鹈鹕之前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他们的窘境有望缓解,布兰登-英格拉姆可能会复出。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残阵交锋谁能取胜?

鹈鹕和热火最近都受到了伤病困扰,队内缺少了多名大将。两支球队都将以残阵出战,狭路相逢勇者胜,哪支球队能克服困难拿到胜利?本赛季热火在主场保持不败,刚刚击败了快船的鹈鹕能否送热火主场首败?

焦点对位:英格拉姆PK巴特勒

英格拉姆之前因为膝盖疼痛缺席了2场,打热火他应该会复出,他在前8场比赛场均轰下26.4分外加7.6个篮板和3.8次助攻,表现相较之前有了大幅度提升。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下18.8分外加6.5个助攻,他的进攻欲望不太高,尤其是三分线外的出手欲望很低,本赛季三分命中率只有21.7%。

双方近况:

鹈鹕目前战绩不佳,他们的防守非常糟糕,不过上一场靠着凶猛的火力拿下了快船。目前英格拉姆、波尔、哈特、奥卡福都有伤在身,其中哈特确定会缺席同热火一战,其他三人有望复出。热火本赛季战绩不错,目前2连胜中,不过他们队里也有一些伤病,温斯洛因为脑震荡确定缺席,德里克-琼斯、詹姆斯-约翰逊也各有伤病。

交手记录:

鹈鹕和热火最近20次交手,鹈鹕赢了9次,输了11次,胜率落下风。上赛季,鹈鹕被热火横扫。不过前一个赛季,鹈鹕曾横扫热火。

赛前言论:

本赛季霍勒迪的状态非常糟糕,但上一场打快船他终于复苏轰下了36分外加7助攻,金特里表示:“我觉得他所做的就是上场打球,他终于打出了霍勒迪式的表现,不仅仅是进攻端,防守端他的表现也很棒。”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霍勒迪、雷迪克、英格拉姆、费沃斯、摩尔

热火:巴特勒、努恩、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梅耶斯-莱昂纳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