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里皮辞职和肇事逃逸没区别 未必是李铁!土帅会收拾烂摊子

本报迪拜11月15日电(记者 赵睿)客场输给叙利亚队并不是不能接受的结果,但是里皮赛后辞职引发了中国队一年之内的第二次“地震”。40强赛第二阶段比赛明年3月下旬重燃战火,中国队只有4个月“灾后重建”的时间。

土帅收拾摊子可能性大

里皮宣布辞职后没有立刻离开,他在外面谈话的镜头被拍下并上传到网上,和他交流的人来自国家体育总局。随后,中国足协宣布接受里皮辞职,至于在声明中使用了“差强人意”这个措辞而迅速成为网红,权当是又一次露出不专业、不严谨的马脚。

国足的新教练,很有可能是一名土帅。

40强赛征战过半,中国队只有7分,从某种意义上说,里皮辞职和“肇事逃逸”没啥区别。接下来由谁来执掌中国队帅印是中国足协短期内必须解决的问题。

按照以往经验,这个时候多半会由本土教练出面收拾摊子,而且里皮此前作出联赛结束后让队员休息的方案,中国队明年主场放在哪里大概都要更改。至于未来主教练是不是即将带领国家选拔队出战东亚杯的李铁,现在还很难说。

小组出线需一波四连胜

40强赛第二阶段4场比赛,中国队三主一客,唯一客场是与关岛队的比赛。如果中国队后面4场全胜,积分是19分。

上届40强赛小组第二晋级的安全线是18分,本届40强赛第五轮结束后,目前只有C组第二名伊朗和E组第二名阿曼的积分最终可能达到18分,因此,中国队只要能在后面来一波四连胜,妥妥地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2强赛。中国队还掌握着晋级主动权,但需要和时间赛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