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代终结!赫内斯正式卸任拜仁主席 罗本里贝里洒泪送别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拜仁慕尼黑的2019年年会正式举行,拜仁主席赫内斯也正式卸任。这标志着拜仁结束了“赫内斯时代”。前阿迪达斯CEO海纳当选主席,同时俱乐部证实弗里克将至少执教到冬歇期。

赫内斯卸任拜仁主席

1979年结束职业生涯之后,赫内斯一直在拜仁慕尼黑工作至今,帮助拜仁签下多名球员。《图片报》盘点:在任期间,赫内斯共为拜仁引进206名球员,支付11亿欧元转会费,这其中包括了马特乌斯、鲁梅尼格、卡恩等传奇球星,同时出售球员带来5.3亿欧元的收入。

拜仁官方指出,从赫内斯进入拜仁工作至今,球队共进行了1982场比赛,打入4387球,取得1234场胜利,收获57个冠军,其中包括2个欧冠、1个欧联杯、24个德甲桂冠和14个德国杯锦标。赫内斯时代,拜仁出场最多的球员是卡恩(623场)、拉姆(517场)、穆勒(502场)、施魏因斯泰格(500场)。进球最多的球员是莱万(214球)、穆勒(187球)、鲁梅尼格(157球)等人。

里贝里罗本相送

上个赛季拜仁赢得多项锦标,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里贝里、罗本等人参加会议。他们捧着冠军奖杯入场,并且洒泪送别拜仁主席。“罗贝里”在会议上失态了,当赫内斯正式卸任时,罗本拥抱着拜仁主席落泪,里贝里也情绪失控。

一个时代正式终结,但这也将载入史册,成为一段永远的传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