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谈曾误服药物:我心脏承受风险很大 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6:00,孙杨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宫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一席西装的他出现在庭审现场。这场备受瞩目的风波也即将进入最后阶段。

听证会开始,孙杨向世界解释了自己当年为何误服药物以及为何坚定地要举行这场听证会的原因,他希望把漫长过程中的等待和煎熬说给这个世界。只是,在刚开始出庭和上诉方交流时,孙杨的翻译也有些的不给力,几次没能及时、清楚地将对方的意思表达给孙杨,导致他数次在庭审现场要求对方重复问题的情景:

孙杨表示: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常年经历游泳训练。因为我的项目非常的多,要从200、400、800、1500,我的心脏承受风险很大。我在多次比赛后,心脏有不舒服。所以当时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了治疗心脏的一种药。而且当时是因为技术性的失误,才有了这个事情的发生。

孙杨接着说:因为在去年2018年的那天晚上,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了检查人员的资质不符合、违规操作,所以我今天必须要当着全世界的面,然后把这个过程和经过一五一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展现给大家。因为在上述的过程中,由于规定和规矩性,所以很多东西我不可以向外透露,所以大家很多不知道。所以我今天要在这里,举行公开的听证会,让全世界的百姓、我的粉丝,喜欢我的人,包括在座所有的人清清楚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