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30视频直播76人vs雷霆 恩比德复出对决保罗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76人将于北京时间16日早上9点客场挑战雷霆。恩比德在轮休一场后将复出,联袂西蒙斯和哈里斯等人,对决保罗领衔的雷霆。76人若赢球,将送给雷霆三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上午八点半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76人欲送雷霆三连败

76人在赛季开局打出一波5连胜,但最近,他们状态下滑,过去6场比赛输掉了4场。在上场比赛,76人对阵魔术,恩比德轮休,结果球队在第四节崩盘,输给了实力和状态都不如自己的对手。好在这场比赛,恩比德预计会复出,他不仅能够为球队贡献2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且能够带来防守。

而雷霆在休赛期失去了韦少和乔治,他们新赛季打得有些挣扎,前11场比赛战绩为4胜7负。最近的4场比赛,雷霆输给了马刺、雄鹿和步行者,只战胜了近况一塌糊涂的勇士。

本场比赛,雷霆虽然有主场优势,但从账面实力而言,他们显然不如76人。如果输给76人,雷霆将吞下三连败。

球星对决:恩比德VS保罗

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能够贡献23分12.4篮板和3.1次助攻,数据相比上赛季有一定的下滑,可见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而本场比赛,恩比德对决雷霆大个子亚当斯,他预计会在进攻端遭遇相当大的挑战。

保罗本赛季在雷霆更多是扮演年轻控卫亚历山大的导师,他场均依然还能得到15.3分,但由于要跟亚历山大、施罗德等人分享球权,他场均助攻数降到了5.5次。

交锋记录:76人近20战19负

76人和雷霆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35次,76人以65胜70负稍稍处于下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最近的20次对决中,76人竟然足足输了19场。

赛前言论:76人主帅谈球员角色

“我把哈里斯看作是身高2米03的哈里斯,我希望他能够多投三分球。”布雷特-布朗说道,“而理查德森,他还在融入球队,到了明年4月份,他可能还要扮演后备控卫的角色,就像当年帕克身后的吉诺比利。”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约什-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和恩比德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迪亚洛、加里纳利和亚当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