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8:00图文直播马刺vs魔术 武切维奇对位阿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8点,马刺将前往客场挑战魔术。马刺最近遭遇了三连败,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魔术能够挡住他们的进攻么?

腾讯体育将于16日上午8点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中锋对决左右胜负】

两名大个子成员之间的对决很有可能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阿尔德里奇本赛季出任马刺的主力中锋,表现比起过去几个赛季来有所下滑,场均仅仅17.9分、5.9篮板、2.4助攻、1.7盖帽,命中率52.3%。

和阿尔德里奇对位的是魔术的欧洲全能中锋武切维奇,他场均能拿到17.5分、11.7篮板、3.1助攻、1.0盖帽,命中率44.9%,表现虽然不如上个赛季,但是已经回升。

俩人在内线的对决,将是比赛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比赛看点:三连败马刺急需胜利】

奥兰多魔术最近的表现不错,但是他们下一场比赛就将在主场迎来圣安东尼奥马刺。虽然马刺本赛季表现衰退,可对于魔术来说依然是一个艰巨的考验。

如果说有什么击败马刺的好时机的话,那么乘着最近马刺防守陷入挣扎时出手,是一个最好的时机。

魔术最近一周来已经赢得两场比赛,他们本赛季一共才赢得4场。武切维奇拿到25分,魔术7人得分上双,112-97击败费城76人。

武切维奇还抢到12个篮板球,打出了个人本赛季的第8个两双。

替补后卫迈卡威表示:“这场胜利对于我们很重要,能够让我们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打出很好的防守,很好的分享球。每个人的投入对于球队都很重要,这是我们建队的基础。”

与此同时,马刺遭遇了三连败,上一场比赛他们114-129输给森林狼。未来马刺的6场比赛中,将有5个客场比赛。

这是马刺本赛季11场常规赛中第3次让对手得分达到至少120分。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觉得我们在防守上饱经风霜。然而这又是一场防守端糟糕的表现,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状态,没什么好说的。”

很明显,老爷子并不高兴。

德罗赞在比赛中拿到27分,阿尔德里奇拿到23分,可无济于事。

【赛前声音:德罗赞坦言球队有机会改正错误】

德罗赞谈到马刺最近的糟糕状态时候表示:“没有人想要输球,但是我宁可现在球队犯一些错误。这样我们还有时间来弥补错误,我知道我们肯定会做到的。”

【历史战绩:马刺占优 上赛季打出历史性大胜】

在马刺历史上和魔术的交手中,马刺以43胜18负的战绩遥遥领先。但是魔术的18场胜利中,有12场是在主场获得。2018年12月20日,马刺打出历史上面对魔术的最大分差,他们在安联中心129-90击败魔术。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阿尔德里奇

奥兰多魔术:富尔茨、富尼耶、艾萨克、阿隆-戈登、武切维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