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英格兰队史千场7-0狂胜晋级 凯恩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7比0横扫黑山,获得小组头名宣告晋级。凯恩送出帽子戏法,奇尔维尔则助攻戴帽。此外张伯伦、拉什福德和亚伯拉罕也各有一球入账,对方球员索夫拉纳奇还送出乌龙球。【】【

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1. 英格兰队史1000场大胜晋级:这是英格兰队史的第1000场比赛,而三狮军团也用一场大胜宣告提前获得小组头名晋级。
  2. 凯恩37分钟帽子戏法:本场凯恩在上半场37分钟时间里就连入3球送出帽子戏法,本次欧预赛的7场比赛,凯恩已经攻入11球。为英格兰各项赛事出场44次,凯恩打入31球。
  3. 奇尔维尔24分钟助攻戴帽:本场作为英格兰首发左后卫,奇尔维尔包办了前3个进球的助攻,仅用时24分钟就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好戏。

精彩回顾

英格兰本场排出433阵型,凯恩领衔锋线,桑乔和拉什福德两翼辅佐。张伯伦、温克斯和芒特构成中场。后卫线上,斯通斯和马奎尔搭档中卫,奇尔维尔和阿诺德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皮克福德。

开场第11分钟,奇尔维尔左路突破送出斜传球,张伯伦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左下角,英格兰1比0领先黑山。

第13分钟,桑乔传中,凯恩的头球攻门打在对方球员手臂上弹下,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17分钟,张伯伦直传,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右翼的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18分钟,奇尔维尔左侧任意球传中,凯恩小禁区内甩头攻门命中,英格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4分钟,奇尔维尔左侧角球传中,凯恩头球攻门梅开二度,英格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27分钟,哈克巴萨诺维奇右路传中,西米奇的头球攻门被皮克福德在门线上奋力将球扑出。

第30分钟,张伯伦右路传中,马奎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拉什福德再射命中右下角,英格兰4比0领先黑山。

第37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凯恩禁区中路停球后攻门命中左下角完成帽子戏法,5比0!

第40分钟,约沃维奇妙传,贝奇拉伊中路突破攻门,球被皮克福德挡出。第43分钟,拉什福德内切和张伯伦配合后射门,球被西米奇封堵后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55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凯恩中路包抄攻门被门将扑出,芒特补射入网,但因为芒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2分钟,奇尔维尔左侧角球传中,马奎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又打在桑乔身上弹起,随后芒特乱军中攻门,球打在索夫拉纳奇身上弹入网内,英格兰6比0领先。

第84分钟,英格兰前场抢断,桑乔左路送出传中,亚伯拉罕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7比0!英格兰提前宣告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英格兰17次攻门11次射正收获7球,黑山6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英格兰控球率达到66%,黑山仅为34%。

出场阵容

英格兰(4-3-3):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号阿诺德、5号斯通斯、6号马奎尔、3号奇尔维尔

中场:8号张伯伦(56分钟,19号麦迪逊)、4号温克斯、10号芒特(70分钟,15号戈麦斯)

前锋:7号桑乔、9号凯恩(57分钟,22号亚伯拉罕)、11号拉什福德

黑山(4-5-1):

门将:12号米亚托维奇

后卫:7号维索维奇、20号索夫拉纳奇、22号西米奇、3号拉杜诺维奇(46分钟,2号拉斯波波维奇)

中场:8号霍茨科、16号约沃维奇(65分钟,23号扬科维奇)、5号拉加托尔、17号哈克沙巴诺维奇(74分钟,21号博利耶维奇)、4号武克切维奇

前锋:11号贝奇拉伊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