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积分榜:国足暂列小组第二,被叙利亚甩开5分 出线前景堪忧?

北京时间11月14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A组中国队客场1-2叙利亚,武磊破门,张琳芃送上乌龙大礼。

输掉本场比赛后,中国队2胜1平1负,积7分暂列小组第二,与4连胜积12分的叙利亚,已经有了5分的差距。

国足所在的小组赛积分榜

如果后面叙利亚不再犯错,这个差距下,中国队去冲击小组第一的可能性已经很难了。能否以最好的几个小组第二进军12强赛,还需要看国足的表现。

本轮比赛全部结束,排名第二的球队中,E组第二阿曼分数最高,达到9分,其次是C组第二巴林,也有8个积分。有三个小组第二名球队的积分维持在7分,其中科威特9-0大胜中国台北,总净胜球达到13个,超过中国,国足以11个净胜球,排在7分球队中的第二位。按照目前情况看,国足位列八个小组中,小组第二名球队排名的第四位,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二能晋级。

当然,如果卡塔尔能排名小组第一,或者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前四位,那么小组第二排名中第五顺位的球队也可以晋级。卡塔尔目前排名E组第一正好符合这个情况。国足可以说基本上是踩着晋级线,暂列所有球队中第12位,稍有不慎,就可能出局,可以说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