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韩国客场0-0闷平黎巴嫩 4战不败死亡小组领跑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22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H组第5轮,黎巴嫩主场0-0战平韩国。黎巴嫩前4轮取得2胜1平1负,韩国以2胜2平保持不败仍然领跑。

黄仁范和黄喜灿

前面的比赛里,黎巴嫩队以2胜1负积6分,排在小组第3的位置;韩国队以2胜1平积7分,在小组里处于领跑。此番黎巴嫩和韩国队的PK,亦是分外的引人注目,对小组出线形势产生重要影响。

第7分钟韩国队快发任意球,李在城得到皮球后,直接一脚远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错失良机。

第10分钟阿塔亚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他带球过掉一个防守球员后,直接选择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14分钟金珍洙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孙兴慜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错失良机。

第20分钟郑又荣输送挑传,孙兴慜又直接输送直塞,黄仁范左路插上得球后抽射,将皮球直接射偏。

第32分钟孙兴慜左路带球长驱直入,他在杀入禁区后,面对着防守球员的封堵,仍然强行抽射,将皮球打高。

第34分钟李镕输送长传球制造威胁,黄义助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随后他的低射,被门将给奋力挡出。

第41分钟金珍洙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李在城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58分钟孙兴慜左路输送传中,金珍洙大禁区前迎球爆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61分钟吉拉迪将皮球做给了身边的马图克,随后马图克迎球抽射,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71分钟李镕右路传中被挡出,紧接着郑又荣迎球抽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80分钟希拉尔右路将皮球扫到门前,这时迎球包抄的吉拉迪在门前3米处扫射高出!黎巴嫩险些上演绝杀。

黎巴嫩(4-5-1)

门将:1-哈利勒;

后卫:13-菲利克斯、4-曼苏尔、5-阿德南、22-吉拉迪;

中场:16-哈桑 、20-阿塔亚(72’9-希拉尔)、6-奥马里、12-亚历山大、10-穆罕默德;

前锋:7-马图克

韩国(4-5-1):

门将:1-金承奎;

后卫:3-金珍洙、19-金英权、4-金玟哉、2-李镕;

中场:6-黄仁范(46’11-黄喜灿)、5-郑又荣、8-南泰熙(64’9-金信煜)、10-李在城、7-孙兴慜;

前锋:16-黄义助;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