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郝伟身体不适缺席国奥四国赛发布会 邱卫国:有信心打好比赛

中国之队“大足石刻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今日进行,国奥执行主帅郝伟因为身体原因缺席发布会,训练员邱卫国出席,谈到了球队备战情况,同时对于下一个阶段的训练有一个针对性的部署。

邱卫国首先介绍了国奥队备战情况,“郝伟指导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出席发布会,对此表示歉意。这段时间,球队在郝指导的带领下进行了系统的备战,准备做得很充分。我们在大足非常有信心打好比赛,同时达到我们的计划和目标。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可以找出问题,在下一个周期进行针对性训练,争取在下一个阶段有更好的提升。

有记者问邱卫国,如何对待四国赛首个对手澳大利亚,想要达到什么目的?

他表示,“澳大利亚这支球队,我们之前也做过一些了解,他们的风格比较硬朗,身体条件比较好。我们会设定一些目标,也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这次比赛,我们要对现有的人员阵容进一步考察,所以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