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公布国足23人大名单 两大主力张琳芃李磊因伤落选

[摘要]可以肯定的是,张琳芃若无缘国足大名单,对于国足的防守影响较大。前三场比赛,由于对手实力有限,国足的防线并没有遭到太大考验,至今仍是零失球。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根据亚足联官方消息,国足世预赛对阵叙利亚大名单已经出炉,张琳芃和李磊因伤无缘,国足名单的最终版本以中国足协公布版本为准。

张琳芃李磊因伤无缘

截至目前,国足世预赛共踢了三场比赛,李磊和张琳芃一直是国足的主力后防线人选,特别是张琳芃,他三场比赛均首发登场,担任着后防中坚的角色。

国足在阿联酋备战与叙利亚的比赛,李磊12日确认腿部旧伤复发,铁定无缘比赛。张琳芃在赛前2天突发伤情,里皮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张琳芃能否登场将视情况而定。

可以肯定的是,张琳芃若无缘国足大名单,对于国足的防守影响较大。前三场比赛,由于对手实力有限,国足的防线并没有遭到太大考验,至今仍是零失球。

但对阵叙利亚,对方的进攻球员非常有特点,对于国足的防线会造成巨大的压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李磊和张琳芃受伤,国足有可能安排郑铮搭档朱辰杰出任中后卫,刘洋顶替受伤的李磊出任左后卫。

国足名单的最终版本以中国足协公布版本为准。

国足23人大名单:

门将:1-颜骏凌、12-曾诚、23-王大雷;

后卫:2-吉翔、3-郑铮、5-杨帆、17-王刚、19-刘洋、22-朱辰杰;

中场:6-徐新、8-蒿俊闵、10-郑智、13-李可、14-池忠国、15-吴曦、16-买提江、18-张稀哲、20-刘彬彬;

前锋:4-韦世豪、7-武磊、9-杨旭、11-艾克森、21-王子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