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奇队长”金南喜 不爱红妆爱武装的韩国美女

雪白的皮肤、披肩的长发、姣好的五官,韩国拳手金南喜在 “ONE 冠军赛:龙腾岁月”的赛前训练现场更像是一位举牌女郎,如果不是看到她打靶的话,根本无法相信她是一位职业拳手。

11月16日,金南喜将走上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在18000名观众面前进行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二场比赛。这场比赛获得全世界的关注,原因就在于金南喜的对手实在太有名。一部体育励志电影《摔跤吧!爸爸》电影火遍全球,其中三女儿的原型瑞图.佛加成为世界知名度最高的摔跤明星。这位英联邦运动会46公斤级自由式摔跤金牌得主将在周六的“ONE 冠军赛:龙腾岁月”比赛中与金南喜一决胜负,进行自己的综合格斗首秀。

因为瑞图身上的光环太过于耀眼,赛前很少有人关注到金南喜。看到她的颜值之后,更多人认为这就是一位“花瓶”拳手。可在崇尚实力的综合格斗擂台,能拿下职业比赛胜利的人又怎么会是花瓶?

相比瑞图的职业首秀,来自韩国大邱的金南喜在3个月前已经拿到自己职业擂台第一场胜利。她在8月24日的路德FC Central League 49中战胜洪秀妍,因为比赛中的不俗表现她顺利签约ONE 冠军赛。也因为强劲的实力和出色的外形,金南喜获得了“惊喜队长”的绰号。

20岁的金南喜比瑞图年轻5岁,身高臂展长出7公分。三年前,她受到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的启发,开始练习踢拳和巴西柔术,希望有一天能成为李胜珠那样的综合格斗女子世界冠军。目前金南喜和韩国羽量级冠军李贞英在Ssen 拳馆一同进行训练。在摔跤能力上,金南喜自然无法跟瑞图抗衡,但综合格斗有着多元化的技巧。摔跤只是从站立到地面的过渡技术,金南喜对自己的站立和地面技术都有信心。瑞图训练泰拳和巴西柔术的时间仅为八个月,而金南喜的训练已经超过三年。加上她的臂展腿长优势,无论是在站立击打,还是在地面缠斗的把位控制上,都有着体格优势。所以金南喜不怕跟对手打站立,也不怕打地面,她总能找到获胜的机会。一个拳手的实力往往跟她的训练伙伴相关,金南喜与韩国冠军一同训练三年,实力不容小觑。

更重要的是,金南喜已经有过一场职业赛事的经验,在临场的反应和对比赛的适应性上来说也占据着优势。能在职业生涯第二场比赛中就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对金南喜来说是一个黄金机遇,只要击败瑞图,她就可以一战成名。“惊奇队长”能创造这样的惊喜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