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30+8+7德罗赞27分 唐斯两双森林狼送马刺三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114-129森林狼,森林狼队迎来了两连胜,马刺三连败,维金斯连续7场砍下20+的表现,这也是他新赛季第四次砍下30+,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联手空砍50分。

维金斯发力

双方数据:

马刺这边,德罗赞砍下了27分5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23分,福布斯13分,莱尔斯11篮板,米尔斯10分,盖伊10分。森林狼这边,维金斯30分8篮板7助攻,唐斯28分11篮板,卡尔弗12分,科温顿10分,蒂格18分6助攻,雷曼16分,奥科吉6分10篮板。

本场最佳:

森林狼赢球,维金斯无疑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全场比赛,维金斯出战31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了30分8篮板7助攻的数据。之前几个赛季,人们一直在调侃,维金斯是枸杞哥,打法是养生打法,但算上今天的比赛,维金斯已经连续7场砍下20+,维金斯正在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本场花絮:

唐斯盖伊冲突

这个赛季,卡尔-安东尼-唐斯的火气似乎非常的大,和恩比德打架之后,今天的比赛中,唐斯和盖伊又发生了冲突,唐斯在一次进攻被犯规后,和盖伊互喷垃圾话,险些动手,好在队友们及时赶到,将双方拉开。

德罗赞喷裁判吃T

第三节还剩4分41秒。德罗赞因不满判罚,冲着裁判喊道:“你个贱人。”最终吃T。

德罗赞2+1得手

最近一段时间,德罗赞陷入到了交易流言,不过在场上,德罗赞还是兢兢业业,比赛第二节,德罗赞持球突破,面对多人防守,最终他2+1得手。

比赛回顾:

尽管蒂格复出,但卡尔弗依旧是球队首发,阿尔德里奇中投先拔头筹,维金斯同样中投回应,比赛刚开始,马刺进攻手感不佳,森林狼7-2领先。之后,森林狼一直保持优势,本节还有2分14秒的时候,莱曼三分得手,狼队一度领先9分,不过,在本节的最后2分钟,米尔斯和盖伊联手打出了一个8-1的攻击波,首节结束,马刺24-26落后。

第二节,德里克-怀特中距离跳投2+1得手,双方战至31平,双方进入相持阶段,一直战至51平。唐斯、维金斯连续两记三分,带领森林狼队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拉开分差。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森林狼66-59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德罗赞得到了13分,阿尔德里奇13分2篮板。森林狼这边,维金斯20分5篮板4助攻,唐斯16分3篮板,科温顿10分。

易边再战,福布斯连得8分,带领马刺打出了一个13-2的攻击波,马刺在第三节开始后,瞬间反超比分。暂停过后,狼队进攻开始有所回暖,唐斯、维金斯联手将比分追平。但本节后半段,马刺防守再次出现问题,森林狼多点开花,一个11-2的小高潮回应,第三节结束前,维金斯三分得手,森林狼106-95领先结束。

最后一节前6分钟,马刺只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森林狼队替补火力依旧,一个9-2的攻击波,将比分越拉越大。到比赛还有3分36秒结束的时候,马刺已经落后对手20分,双方开始陆续换上替补阵容,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马刺无力回天,遭遇到了三连败。

双方首发: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福布斯、穆雷、莱尔斯

森林狼:维金斯、唐斯、科温顿、卡尔弗、格拉哈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