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切维奇25+12领衔7人得分上双 魔术胜76人恩比德轮休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在客场以97-112负于魔术。76人之前的两连胜结束,乔尔-恩比德(恢复左膝伤势)轮休,本-西蒙斯拿到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比赛数据:魔术七人得分上双

76人四人得分上双,除了西蒙斯之外,约什-理查德森拿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贡献14分和8个篮板,詹姆斯-恩尼斯拿了10分,托拜亚斯-哈里斯13投4中得到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魔术七人得分上双,尼古拉-武切维奇拿到25分和12个篮板,阿隆-戈登拿了18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万-富尼耶和泰伦斯-罗斯各得13分,乔纳森-艾萨克和DJ-奥古斯丁各得12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到11分。

本场之星:武切维奇末节发力

在本场比赛当中,魔术是在第四节才占据优势的,而第四节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无疑是武切维奇。武切维奇在第四节拿到12分,包括在比赛最后5分钟里打进5记关键进球。

本场高光时刻

西蒙斯犯规又吃T

在次节还剩2分12秒时,西蒙斯和戈登在篮下要位,他举着双手挡着戈登,结果被底线裁判吹了犯规。西蒙斯转身后朝着裁判走去,不知道他嘴里说着什么,结果又被底线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实话实说,西蒙斯当时看起来并没有因为被吹犯规而情绪失控,不知道裁判为什么要吹他技术犯规。

戈登半场压哨三分

在次节最后时刻,戈登抢到防守篮板后还有7.2秒的时间,他推进到前场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出手。在运了几次球后,戈登在时间还剩1点几秒时才出手,他显得非常有信心,而这种自信也得到了回报,皮球划出一道精妙的弧线后钻入篮筐。凭借戈登的这记压哨三分球,魔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3平。

富尔茨不讲面子

富尔茨不记恨旧主76人,他知道自己被76人抛弃就是一笔交易,但是在球场上,他绝对不会给旧主留面子。在首节还剩10分34秒时,富尔茨抢到防守篮板往前推进,他没有选择传球,在过掉霍福德和西蒙斯之后,他杀到篮下直面哈里斯的防守。富尔茨没有选择强硬冲篮,他来了一记闪转腾挪,然后侧身将球打进。

西蒙斯过人如过木桩

在首节还剩5分44秒时,西蒙斯在中线附近接到哈里斯的传球,这个时候他身前有好几位魔术球员。但是西蒙斯打得非常果敢,他持球强行往篮下突破,在从3名魔术球员之间穿过后,他又躲过武切维奇的封堵,然后杀到篮筐另一侧上篮得手。西蒙斯的这个进球,很有詹姆斯的风格。

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第三节还剩5分20秒时,西蒙斯和哈里斯完成了一次非常默契的配合。当时西蒙斯发边线球,在把球发给哈里斯之后,他迅速跑进场,哈里斯立即将球传了过去,西蒙斯接球后轻松杀到篮下完成暴扣。这是西蒙斯和哈里斯默契的体现,两人通过眼神交流,仿佛一切尽在不言中。

比赛回顾:魔术力克76人

魔术击败76人

在本场比赛之前,76人的战绩是7胜3负,魔术刚好相反为3胜7负。不过在本场比赛当中,76人并没有占到便宜。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哈里斯就跳投命中,但开场阶段76人的进攻成功率并不高。在首节进行到8分28秒时,武切维奇命中三分,魔术成功打出11-6的开局。首节中段魔术一度取得20-12的领先,不过在那之后恩尼斯突然爆发,他在上篮打三分成功后又命中三分,在首节还剩3分34秒时,他又打进一球,帮助76人将比分追至22-23。首节过后,76人30-31还是落后1分。

次节两队依旧打得难分难解,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在次节还剩41.2秒时,西蒙斯快攻扣篮得手,带领76人将比分反超为53-50。但76人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未能再得分,戈登命中压哨三分后,魔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为53平。缺少恩比德的76人,明显缺乏对篮筐的冲击力,上半场他们仅获得1次罚球机会,而且是恩尼斯获得的。

在第三节还剩9分30秒时,戈登罚中两球,魔术将比分拉开到63-59。但之后魔术突然陷入得分荒,西蒙斯两次扣篮得手并两次助攻队友得分,76人打出一波12-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71-63。不过魔术很快做出回应,奥古斯丁两次助攻队友的同时还命中三分,他带领魔术完成一波9-0的反扑,并将比分反超为72-71。两队就这样再次展开拉锯战,在第三节结束时,76人勉强取得82-80的领先。

第四节一上来理查德森就打进一球,然而谁能想到,76人突然再次陷入得分荒。在比赛还剩4分36秒时,武切维奇快攻得手,魔术完成一波18-3的进攻高潮,一下子就将比分拉开到98-87。76人追分乏力,在比赛还剩1分44秒时,武切维奇再打进一球,魔术依然以106-94领先12分。76人大势已去,最终他们以97-112负于魔术。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理查德森、科尔克马兹、哈里斯、霍福德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