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情警报!国足踩场张琳芃单独训练 能否出战叙利亚成疑

腾讯体育11月13日沙迦 (文/赵宇)今日傍晚六点,国足进行赛前踩场训练,李磊和张琳芃在场边的瑜伽垫上进行单独训练。李磊已确定无法参加明晚的比赛,张琳芃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李磊是在国足11月10日的教学赛中受伤的,大腿肌肉拉伤,确定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这对于国足来说也是个损失,毕竟他一直都是主力左后卫。

队友训练,张琳芃、李磊作壁上观,双双缺战叙利亚?

在这样的情况下,里皮只能考虑其他人了,刘洋、郑铮、买提江都可以踢这个位置。

张琳芃是在昨天训练当中受伤的,他的受伤比较意外,球队热身的时候突然坐在地上。国足今日傍晚踩场训练时,张琳芃和李磊坐在瑜伽垫上单独训练,队医时不时过来询问张琳芃的情况。

至于他究竟能否参加比赛,里皮表示需要明天上午进行评估。如果张琳芃不能参赛,那对于中国队的影响就非常大了,他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过去三场世预赛比赛也保持了全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