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属风暴”王文峰:上次打赢恩那哈吉我只发挥了50%

11月16日,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将上演一场中国的格斗嘉年华,“ONE 冠军赛:龙腾岁月”中,泰拳名将“金属风暴”王文峰将在18000名观众的面前挑战ONE冠军赛蝇量级踢拳世界冠军伊利亚斯·恩那哈吉,冲击第一位ONE 冠军赛中国男子世界冠军的位置。

“我将挑战世界冠军,这是我在ONE 冠军赛的首秀。有人会质疑我的挑战权,但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会用能力来证明自己。我相信我可以赢得金腰带。因为在自己的国家参加比赛。家人和朋友都会在北京看到这场比赛。我想让父母看到他们的儿子是如何赢得这条腰带的。”

王文峰与恩那哈吉有过两次交手,各胜一场。2014年,18岁的恩那哈吉在主场荷兰四回合通过加时赛赢了,2017年王文峰在武汉家乡通过三回合的分歧判定扳回一局。这一场继续来到了王文峰的主场,这位26岁的泰拳名将相信自己可以再一次击败老对手。

“我对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满意。因为是在我自己的家乡打的,当时有很多朋友和亲戚来看比赛,我压力很大。我没有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大概只发挥了50%的潜力。上次跟他比赛之后,我总结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有了上一场比赛的经验,我不会再被压力所影响,我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展示我这几年学到的东西。”

与王文峰一样,恩那哈吉在输掉2017年的比赛之后也展现了很大的进步,他已经拿到了6场连胜,其中5次KO 对手。包括他在今年8月夺冠的比赛中,三回合KO仑披尼泰拳冠军“幼鲨”彼得丹,荷兰人强大的爆发力重拳令彼得丹赛后在休息室里呆了一个多小时才恢复正常知觉,

王文峰对这场比赛印象深刻,他知道自己的对手正在变得更加危险,但同时王文峰也在努力寻找对手的漏洞。“我跟恩哈那吉打了两次,我发现他现在的速度和踢拳技术都有了提高。他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手臂也比我长一点。但当他出拳和移动时总会有缺陷,我已经有了对付他的战术。我认为我的拳头更重,而且我的膝法也更好,我会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再一次打败他。”

两人过去两场比赛都是通过打分决定胜负,而且也有着一定的争议。11月16日的王文峰希望能干净利落解决战斗,为两人之间的恩怨画上一个句号。“我百分之百肯定我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会保持最佳状态的。我不仅要赢得金腰带,而且希望以KO 的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