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11:00图文直播猛龙vs开拓者 双枪斗西亚卡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开拓者将在主场背靠背迎战猛龙,最近开拓者陷入低迷,过去6场狂输了5场,开拓者双枪有些孤立无援。面对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猛龙,开拓者能止住颓势吗?其他人能站出来帮双枪分担压力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1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开拓者能否止住颓势?

开拓者今夏花钱不少,可侧翼的损失非常严重,最近还受到伤病困扰。如今开拓者是打弱旅也输球,打强队也总短一口气,利拉德虽然开赛以来表现强势,可他一直得不到太多帮助。面对防守强悍又以深度见长的猛龙,开拓者能拿下对手止住颓势吗?

此役,西亚卡姆或许会迎来大爆发,开拓者侧翼本来就失去了哈克里斯和阿米努两大主力,如今身体条件和硬实力都不足,西亚卡姆或许会打出一场数据火爆的比赛。

焦点对位:利拉德PK范弗利特

如果不是开拓者战绩差,利拉德已经进入MVP讨论,他目前场均轰下33分外加5.2个篮板和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接近五成,三分命中率达到四成。范弗利特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他或许能给利拉德制造一些麻烦。另外,范弗利特本赛季场均拿下15.8分外加7.7个助攻,其三分命中率达到38.1%,他在进攻端也能给利拉德制造不小的麻烦。

双方近况:

猛龙和开拓者都受到了伤病困扰,猛龙这边洛瑞、伊巴卡两大主力打不了,阿努诺比现在是每日观察。开拓者这边,扎克-柯林斯、保罗-加索尔、努尔基奇三个内线都不能打,侧翼罗德尼-胡德受到背部痉挛伤势困扰,这导致开拓者的整体实力受到了很大影响。不过,猛龙虽然受到伤病困扰,战绩却依然出色,他们前10场赢了7场。开拓者前11场则输了7场,在主场1胜3负。

赛前言论:

国王通过夹击限制了利拉德,这可能会跟猛龙提供参考,面对国王,利拉德只出手10次却出现了5次失误。开拓者主帅斯托茨总结说:“有些失误完全是不小心造成的,必须称赞国王的防守,他们极具侵略性,他们夹击利拉德。但是我们也出现了一些无谓的失误。”

交手记录:

开拓者和猛龙最近8次交手,开拓者只赢了1次,他们拿手的进攻面对猛龙频繁哑火。上赛季两队两次交手各取一胜,开拓者在主场也只赢了6分而已。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范弗利特、诺曼-鲍威尔、阿努诺比、西亚卡姆、马克-加索尔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怀特塞德、海佐尼亚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