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听证会仲裁小组名单公布 主席是前意大利外交部长

仲裁小组主席弗拉蒂尼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孙杨的“暴力抗检”听证会,将于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进行。根据已经公布的文件可见,弗拉蒂尼将担任仲裁小组主席,另外还包括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任命的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律顾问罗曼诺-苏比奥托以及由孙杨指派且得到国际泳联同意的英国伦敦大律师菲利普-桑德斯教授。

有关孙杨这起引起外界额外关注的案子,将由一个有三人组成的仲裁小组来决定。仲裁小组的主席是来自意大利罗马的弗拉蒂尼法官。今年62岁的弗朗哥-弗拉蒂尼,是意大利政治家,曾两次担任贝卢斯科尼内阁的外交部长。自2014年以来,弗拉蒂尼一直都担任意大利奥委会体育仲裁高级法院的主席和法官。

罗曼诺-苏比奥,拥有意大利和英国双重国籍,他是由WADA亲自任命。苏比奥,自2008年起便拥有参与体育仲裁法庭案件的经验;其中2018年体育法的最新改革他便以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成员的身份参与其中。

菲利普-桑德斯,则是经国际泳联批准,由孙杨聘任的英国著名大律师,是一位有着丰富实践经验、极具才华的重要法律界人士。此外,国际体育仲裁法院秘书长马修-瑞伯将担任主持,确保听证会顺利开展下去,还有两位专家组成员布伦特-诺维茨基和丹尼斯-库拉德。

另外出席此次听证会的WADA方代表是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布莱恩-卡夫;孙杨方面则有伯纳德-劳森事务所,以及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国际泳联方面则由位于瑞士洛桑的CPV合作伙伴代表出席。

与此同时,关于此次孙杨听证会的流程,官方也予以公布,听证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15点开放,在11月16日凌晨3点,孙杨将进行最后发言;另外孙杨已经表示自己希望可以在听证会结束后向媒体发表一个简短声明。(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