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8:00图文直播雷霆vs步行者 印城新核带队冲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08:00,步行者将在主场对垒雷霆,本赛季发挥出色,打出球队核心级表现的小萨博尼斯带队向四连胜发起冲击。

比赛看点:步行者冲击四连胜

步行者本赛季开局并不好,前三场比赛均败,奥拉迪波仍未复出,迈尔斯-特纳因为脚踝受伤休战,步行者一度陷入困境。球队面对挑战展示出令人钦佩的韧性,在三连败后的7场比赛中赢下6场,最近3战更是全胜。

团队篮球是步行者近来连战连捷的重要因素,在11月11日击败魔术的比赛中,步行者6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替补出场的麦克德莫特和麦康奈尔联手贡献30分。

“我认为我们的首发和替补球员打得都很好,”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我们在转移球方面做得不错,球员们积极分享球,努力防守,当你做到这些,对手很难击败你。”

雷霆在11月11日不敌雄鹿,导致主场三连胜终结。雷霆中锋亚当斯因为左膝不适缺席了对雄鹿的比赛,这是亚当斯本赛季第三次由于左膝的问题休战。

焦点球星:小萨博尼斯

小萨博尼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0分13篮板4.1助攻,三项数据均为NBA生涯新高。在奥拉迪波和特纳伤停的情况下,小萨博尼斯作为球队新核心带领步行者克服了赛季初期的三连败打出佳绩。

“大家都为比赛感到兴奋,都迫不及待上场打球,”小萨博尼斯说,“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快乐,都做出了贡献。我们的替补球员在过去这段时间的表现令人赞叹,大家相互支持,创造出好的投篮机会,我们要保持住,同时在防守端更加专注。”

交锋回顾:步行者近4战雷霆1胜3负

11月13日的比赛是步行者与雷霆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两队最近4次交手中,步行者输给雷霆3场。

预计首发

雷霆:诺埃尔、加里纳利、弗格森、亚历山大、保罗

步行者:小萨博尼斯、贾卡尔-桑普森、沃伦、阿隆-霍勒迪、布罗格登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