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日记:两飞翼受伤!李磊大概率无缘比赛 吉翔正在积极恢复

[摘要]李磊的受伤对于国足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他一直都是左后卫位置上的主力。在他没法参赛的情况之下,球队只能考虑其他人选了。

撰文/赵宇

随着训练时间的拉长,国足目前也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比如右后卫吉翔、左后卫李磊。

吉翔是腹股沟出现了一些状况,但还不至于肌肉拉伤,李磊则是在教学赛中左大腿肌肉拉伤,赶上14日同叙利亚队比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李磊大概率将缺席国足世预赛关键战

吉翔的腹股沟伤病还在积极恢复当中

吉翔是在8日的训练当中受伤的,9日训练时只能自己单独训练。11月10日,国足与沙迦FC预备队进行了教学赛,主教练里皮用了两套不同的阵容,他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据腾讯体育了解,吉翔的腹股沟出现了一些状况,但还没有肌肉拉伤,所以这两天无法随队进行对抗训练。

球队昨天训练主要以拉伸为主,吉翔在拉伸训练结束后又跟着助理教练单独进行有球训练,为的就是看看他现在的状况究竟怎么样。

一左一右,国足两个边翼位都遭遇伤病

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吉翔做动作还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但能不能达到比赛状态,目前还要继续观察。距离同叙利亚队比赛还有2天,恢复快的话倒是也能赶上。

国家队在右后卫位置上除了吉翔之外还有王刚,后者在前面比赛当中一直都是主力,所以他的伤病对于国足来说影响并不大。

李磊赶上同叙利亚队比赛可能性不大了

国足11月11日训练时,李磊一个人在场边跟队医交流伤病情况。同沙迦FC队比赛时,李磊下半场登场,结果踢了不到20分钟就伤了。

受伤之后球队第一时间把他送往医院,经检查左侧大腿肌肉拉伤,所以他在球队第二天训练只能进行恢复。

这种拉伤往往需要几天的恢复期,目前距离叙利亚队比赛还有两天时间,要想赶上这场比赛的可能性基本上不大了。

李磊的受伤对于国足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他一直都是左后卫位置上的主力。在他没法参赛的情况之下,球队只能考虑其他人选了。

球队目前可以踢左后卫的球员一个是刘洋,另外一个是郑铮。究竟选择谁?里皮需要在未来两天的训练当中确定。郑铮目前更多踢的是中后卫,刘洋在稳定性方面需要提升。不得不说,李磊的这次受伤对于球队来说的确是个比较大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