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加时胜老鹰止四连败 双枪53分特雷杨30投仅9中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最终经过加时,开拓者以124-113击败老鹰。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得到30分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麦科勒姆砍下23分8篮板2抢断2盖帽,怀特塞德入账21分12篮板3盖帽。老鹰方面,特雷-杨得到35分8篮板10助攻3抢断,帕克贡献27分11篮板2抢断4盖帽,凯文-赫尔特得到15分5篮板。

开拓者加时胜老鹰止四连败 双枪53分特雷杨30投仅9中

开拓者加时胜老鹰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33秒时,麦科勒姆在帕克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3秒时,在安芬尼-西蒙斯的助攻下,怀特塞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分16秒时,亨特手滑丢球,被安芬尼-西蒙斯抢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帕克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老鹰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2.00%。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5球,命中率为50.00%。首节战罢,老鹰以21-20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3分13秒时,接到特雷-杨的传球,亨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30秒时,华莱士出现传球失误,被利拉德抢断。还剩53秒时,怀特塞德在特雷-杨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3次罚球机会。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帕克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半场结束,开拓者将比分反超至46-44。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51秒时,帕克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37秒时,凯文-赫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海佐尼亚抢断。还剩6分2秒时,特雷-杨送精妙传球,帕克三分远投命中。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特雷-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开拓者的46.4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特雷-杨仅此节得到15分。三节打完,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75-75平。

第四节还剩10分46秒时,帕克在托利弗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26秒时,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帕克抢断。还剩6分58秒时,接到帕克的传球,亨特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8.15%。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07-107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8分43秒时,接到海佐尼亚的传球,麦科勒姆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5秒时,帕克在海佐尼亚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28秒时,特雷-杨手滑丢球,被利拉德抢断。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老鹰的2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贝兹莫尔仅此节得到6分。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24-113战胜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特雷-杨、帕克、凯文-赫尔特、亨特、莱恩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怀特塞德、贝兹莫尔、海佐尼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太阳七人上双26分大胜篮网 布克27分欧文仅1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