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彻底被激怒!违反队规比赛未结束离场 尤文主席都懵了

战胜米兰之后,尤文再次反超国米的同时也延续了联赛开局不败纪录。然而,萨里提前换下C罗的决定,却彻底激怒了葡萄牙人,他选择了在比赛结束前就离开球场。

对阵莫斯科火车头时,C罗就被提前换下,这是葡萄牙人自2016年2月以来第一次在欧冠被提前换下。萨里赛后解释,“C罗的膝盖有点问题,为此他需要绷紧内收肌。我担心他会因此而受伤,所以决定把他换了下来。”

即使在对米兰之前,萨里也表示自己并不确定C罗能否首发。然而,这或许是尤文主帅释放的烟雾弹,首发阵容一出,C罗与伊瓜因搭档锋线。然而,葡萄牙人此役的表现却相当低迷,在出场的55分钟时间里只有1次射门,要知道C罗本赛季场均有5.7次射门,高居意甲之首。

尤文迟迟打不开局面,萨里进行了第一个调整,但让安联竞技场的球迷们感到震惊的是,他竟然用迪巴拉换下了C罗,看到这一幕之后,尤文主帅阿涅利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走下球场之后,葡萄牙人径直走入了更衣室。《天空体育》透露,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C罗就离开了安联竞技场。

值得强调的是,这是C罗加盟尤文之后第一次在第55分钟就被换下,也是第一次连续2场比赛被换下场。在2018-19赛季,葡萄牙人一共只有两次被提前换下,而本赛季才踢到了11月,萨里已经追平了阿莱格里。幸运的是,萨里的赌博取得了成效,迪巴拉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阿根廷人也成了第一位替换C罗之后在联赛里打入制胜球的球员。

然而,萨里的这一决定却激怒了C罗。《天空体育》透露,葡萄牙人对萨里做出的选择感到非常愤怒,因此不仅没有回到替补席观战,还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就离开了球场。值得强调的是,C罗的这一举动显然违反了队规,是否会遭到进一步的处罚还是未知数。

萨里赛后的表态也证实了媒体的报道,“我要感谢他,因为他的身体状况不太好。不过,即使如此,他也竭尽全力。我要感谢他,如果他生气的话,那么这也很正常,他是那种愿意为了球队去牺牲自己的球员。”在被问及C罗是否身体状况下滑时,萨里表示,“他的膝盖有点问题,他只是感觉到疼痛,无法参加更多的训练,这样的伤病和困难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从最终的比分来看,萨里的换人是正确的,而C罗本赛季的状态也的确不够出色。现场观看神圣德比的卡佩罗指出,“在这三年的时间里,C罗都没有突破过任何一个对手。”而在此役之前,前米兰主帅还认为葡萄牙人的身体素质已经明显下滑。《意大利日报》老记者达马斯切里也指出,“按照他现在的状态,他简直是自己的影子,对球队没有任何价值。”

从数据上来看,加盟尤文之后,C罗在欧冠小组赛里场均打入0.2球,而在效力皇马时,他在欧冠小组赛场均打入1.1球。而在意甲,他本赛季也只打入了5球,比位居榜首的因莫比莱少了9球之多。意甲射手们近5轮集体爆发,因莫比莱、卢卡库分别打入了7球、6球,科雷亚、穆列尔、米利克也打入了5球,而C罗仅仅打入了2球。

战胜米兰,尤文完成了任务,但萨里换下C罗的选择却将两人之间的矛盾彻底曝光。考虑到之后两周都没有比赛,C罗的话题会长期占据媒体的头条。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