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1-3遭马竞逆转 武磊首发险破门莫拉塔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西班牙人客场1比3负于马德里竞技。武磊首发出场曾有一次攻门极具威胁,可惜未能进球。第38分钟,达德尔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科雷亚扳平比分。第58分钟,莫拉塔帮助马竞反超。第91分钟,科克锁定胜局。

比赛亮点:

  1. 马竞西甲9轮不败:在逆转击败西班牙人后,马竞收获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但在西甲赛场,马竞最近9轮3胜6平保持不败。
  2. 西班牙人西甲3连败:西班牙人延续低迷状态,遭遇西甲的3连败,最近7轮输掉6场,依旧处于降级区内,保级形势严峻。
  3. 莫拉塔传射逆转:莫拉塔本场送出1传1射的表现,引领马竞反败为胜。莫拉塔连续6场各项赛事取得进球,本赛季则已经攻入7球,其中西甲5球。
  4. 武磊首发险破门:对阵实力强大的马竞,武磊重返西班牙人的首发阵容。上半场武磊有一次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险些取得入球,总体表现不俗。

精彩回顾:

西班牙人本场排出3421阵型,武磊重返首发阵容担任影锋,费雷拉突前,中场则由达德尔和罗卡领衔。马德里竞技方面,科雷亚和莫拉塔联袂锋线,科克、托马斯坐镇中场,埃尔莫索反戈旧主,门将还是奥布拉克。

第8分钟,特里皮尔传中,埃雷拉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比托洛送出绝妙直传,莫拉塔反越位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他的挑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9分钟,莫拉塔分球,比托洛突入禁区左翼低射,球被迭戈-洛佩斯扑住。

第21分钟,武磊禁区中路左脚凌空撩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37分钟,武磊中路反击中带球突破,随后他将球分到右路,可惜费雷拉未能形成攻门机会。

第38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前场右侧抢断成功后分球,达德尔禁区线上大力抽射命中左侧死角,西班牙人1比0领先马德里竞技。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托马斯中路直传,莫拉塔左路得球后传中,科雷亚在门线前头球撞入网窝。原本裁判示意托马斯传球瞬间莫拉塔越位,但经过VAR认定主裁判改判进球有效,马德里竞技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9分钟,托马斯送出直传,莫拉塔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底线。

第50分钟,大卫-洛佩斯在禁区内争抢中疑似肘击费利佩,但经过VAR认定,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58分钟,比托洛送出直传,莫拉塔强行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上角,马德里竞技2比1反超领先西班牙人。

第59分钟,西班牙人做出换人调整,坎布萨诺换下武磊。第61分钟,维克托-桑切斯传中,费雷拉头球顶高。第62分钟,科雷亚分球,埃雷拉弧顶处的劲射高出横梁。

第77分钟,达德尔的远射打飞。第79分钟,埃雷拉的攻门被封堵。第86分钟,达德尔任意球传中,大卫-洛佩斯头球破门,但因为此前费雷拉犯规进球无效。

第91分钟,迭戈-科斯塔右路突破倒三角传中,埃雷拉前点故意一漏,科克攻门命中左下角,马德里竞技3比1击败西班牙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马德里竞技18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西班牙人10次攻门1次射正换来1球。马德里竞技控球率为49%,西班牙人则达到51%。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3号特里皮尔、18号费利佩、22号埃尔莫索、8号萨乌尔

中场:6号科克、16号埃雷拉、5号托马斯、20号比托洛(75分钟,11号勒马尔)

前锋:10号科雷亚(89分钟,14号马科斯-略伦特)、9号莫拉塔(80分钟,19号迭戈-科斯塔)

西班牙人(3-4-2-1):

门将: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5号纳尔多(18分钟,17号迪达克)、20号贝尔纳多、15号大卫-洛佩斯

中场:34号戈麦斯、4号维克托-桑切斯(72分钟,14号梅伦多)、21号罗卡、16号哈维-洛佩斯

前腰:7号武磊(59分钟,31号坎布萨诺)、10号达德尔

前锋:9号费雷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