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7:30视频直播雄鹿vs雷霆 字母哥欲雪去年被横扫之仇

雄鹿或许是本赛季前三周联盟赛程最艰难的球队之一,在前10场比赛中,他们将会面对7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此前9战,他们6胜3负,表现差强人意。明天上午7:30,他们将会面对另外一支去年西部八强的球队雷霆,只不过这支球队如今已经开启重建模式,因此可能会稍微轻松一点。

双方近况

雄鹿在昨天对爵士的比赛中刚刚遭遇了一场失利,终止了此前的四连胜脚步。本场比赛,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依然表现出色,砍下30分13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他的两位好帮手克里斯-米德尔顿和埃里克-布莱德索也都得到20+的分数,但雄鹿没有其他人提供火力支援,最终100-103客场失利。

本赛季,字母哥在MVP赛季之后再上一个新台阶,成为NBA有史以来第一位赛季前8场比赛中斩获至少200分100个篮板和50次助攻的球员。截至目前,其场均表现达到29.1分14.1个篮板7.2次助攻,但在他身边,似乎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有稳定的发挥。

和雄鹿相比,雷霆在送走王炸组合之后,已经不以赢球为主要目标,但在9场比赛过后,仍然打出了4胜5负的表现,给球迷献上一份小小的惊喜。年轻后卫亚历山大是雷霆成功的关键人物,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9分5.8个篮板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7%,作为一名二年级生已经相当出色。

今天上午对勇士的比赛,亚历山大状态欠佳只得12分,但同他一起作为交易乔治的筹码来到雷霆的老将加里纳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克里斯-保罗也送出16分9次助攻,帮助雷霆114-108赢下比赛。

明天与雄鹿之战,将是雷霆背靠背的第二场球,体力问题是否会影响到他们的发挥,咱们拭目以待。

交锋记录

上赛季雄鹿打出联盟第一的60胜,但两次与雷霆交手,他们都输给了对方。其中第一次交手,字母哥砍下27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雄鹿依然以112-118客场输球。第二次相遇是常规赛收官战,字母哥被安排休息,雄鹿三人得分20+,依然败给了七人上双的雷霆。

预测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兹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h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