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游泳世界杯落幕 莫洛佐夫和坎贝尔荣获总冠军

游泳&跳水新华社2019-11-10 15:30

新华社多哈11月9日电 9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杯系列赛第七站暨最后一站落幕,男女总冠军花落短距离自由泳“专业户”——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和澳大利亚女将凯特·坎贝尔。

  莫洛佐夫在多哈站获得50米和100米自由泳以及50米仰泳冠军,连续第二年捧起世界杯总冠军奖杯。“感觉很累,我在最近三个月参加了100多个项次的比赛。”莫洛佐夫说。立陶宛自由泳选手拉普西斯与荷兰蛙泳选手坎明加名列第二和第三位,创造了他们参加世界杯以来的最好战绩。

  澳大利亚的坎贝尔姐妹赫赫有名,姐姐凯特在本站封后50和100米自由泳,凭借含金量十足的成绩获得总冠军;以参赛项目多而著称的匈牙利“铁娘子”霍苏在多哈收获四个项目金牌,连续第三年获得世界杯总分第二名;瑞典选手科尔曼名列第三。

  本站同时诞生三位选手囊括7站世界杯单项比赛冠军,分别是霍苏的200米蝶泳、200米和400米混合泳,拉普西斯的200米和400米自由泳,莫洛佐夫的50米自由泳和50米仰泳。

  至此,2019年度世界杯全部结束,总奖金超过250万美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